童装网

探索丨erdos KIDS鄂尔多斯童装2022春夏大片

  erdos KIDS 2022春夏以儿童视角下的世界乐园为线索,围绕羊绒、棉麻等材质,在充满生命力的色彩组合与童真趣味的设计索引下,展现 “探索”这一主题,开启“总是好奇,为美好着迷”的自然发现之旅。

erdos KIDS鄂尔多斯童装

  大自然作为erdos KIDS永恒的设计灵感,在生趣盎然的春夏得到奇妙演绎。世界的多元以丰富图案承载,亚特兰蒂斯的小美人鱼、博物馆大恐龙和花园小象艾米丽等汇聚本季,尽显儿童的自由自在与天马行空,色彩斑斓的梦之境在无边想象力中徐徐展开。

  材质篇章以天然质感开启,与高级功能性面料共同呈现轻盈温暖风格。山羊绒以独有的材质优势带来舒适亲肤体验,初绒系列精选阿尔巴斯小山羊初次脱落的绒毛制作成衣,织物纹路细密轻薄。

  此外,空气层、进口网纱面料等打造细腻肌肤感受,功能性面料以防晒、防泼水、抗菌等特性为儿童提供多维呵护,契合儿童活泼好动、亲近自然的天性。

  本季erdos KIDS通过丰富细节、精湛工艺与廓型结构完成童装的时尚表达。面料本身的肌理变化如波浪纹、破坏感镂空、褶皱纱等加强了时装属性,丰富的细节设计如糖豆扣、立体鱼尾等从细节处构筑童装趣味,鱼鳞提花、精细弧形刺绣等工艺展现更完整的精致度。

erdos KIDS鄂尔多斯童装

  版型设计方面,中式连袖开衫融合传统与现代感,可拆卸长袖风衣对固有的单品概念进行重组,套装设计的遮阳帽与防晒服则为儿童提供更实用的户外着装选择与层次丰富的搭配灵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