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马拉丁小小孩的超暖三件套,软萌出炉

  柔软又轻盈的毛衣,轻松无束缚的加绒裤,还有不怕风雨雪的超级羽绒外套,从头到脚锁住温暖,出门自带精气神儿。

马拉丁童装

  温暖风可爱

  小A身型,搭配拼接毛织领,让宝宝在冬天也能甜美出行。不规则口袋和后背的立体装饰小脚,带了些古灵精怪的味道。搭配不倒绒休闲针织裤,脚口半螺纹设计更显腿型哦。

  这是一款穿上就不忍心脱下的假两件羽绒外套,后背主题印花,贴布裤子造型为小口袋的立体设计哦。内搭全羊毛毛衣,胸前主题图案运用毛巾绣的工艺,给宝宝一个毛茸茸的冬天。搭配趣味印花针织长裤,侧边绷缝,在细节上满满。

  机灵组活泼

  让我们一起来数一数有多少颗星星吧~自带微闪光泽的羽绒服,半高领设计加上门襟充绒工艺,圆润的童趣感立马呈现,黄色主题小标的大胆撞色颇具玩味性质。搭配侧面拼接罗纹细节羽绒裤,小标印花主题点缀全身,将宝宝从头到尾包裏起来,可可爱爱。

  连帽鹅绒外套,轻盈又保暖,帽子上还有两只俏皮的小耳朵,冬季的羽绒服怎么能少了红色连帽鹅绒外套?轻盈又保暖。袋口处混色提花罗纹撞色,帽子上还有两只俏皮的小耳朵。搭配特别的圈圈绗线棉裤,不仅为整体增加了设计感,也让裤子更为萌动。

  气氛组软萌

  连帽中长鹅绒外套,像被子一样厚实温暖。帽子有趣味立体小耳朵装饰,袖口和袋面用混色提花螺纹进行撞色,打破沉闷。内搭时尚连帽毛衫,复古撞色设计,精美的毛巾绣和包绣结合展现主题图案。下身穿着撞色针织裤,荧光色印花局部点缀,趣味时髦。

  甜美风的羽绒外套,拼接毛织大翻领。这是一款甜美风的羽绒外套哦!拼接毛织大翻领,后背立体装饰小脚略带俏皮,独具新意。搭配金银丝羊毛混纺连衣裙,大身的面料在灯光下微微闪烁,隆重的红色网纱层层堆叠。高螺纹脚口撞色打底裤,满满节日氛围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