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羽”你同行 欢迎来到乔克叔叔的温暖星球

  冷空气又放大招了,过一个周末,温度骤降10度是种什么体验?乔克叔叔羽绒服是时候上线啦!无惧严寒,守护宝贝的温暖。

“羽”你同行 欢迎来到乔克叔叔的温暖星球

  探索“羽”宙的好奇心就像冬日的小太阳,热烈的燃烧着、释放着。面对冷冬的挑战,有超强实力派暖“芯”助阵。太空漫步在银河系星际里,高光炫彩呈现神秘科技感。枯燥无味的寒冷冬日,羽绒服需要潮感满分,畅玩冬日也丝毫不束缚。

  满版童趣涂鸦设计,大色块与趣味图案结合,真的要坠入动漫的梦里。好看的皮囊与温暖的内在,宝贝都可以同时拥有喔。连帽设计防风防寒,保护孩子头部,拉链处做了防夹设计,细节满满。选用优质面料,90%白鸭绒填充,真材实料,抗寒实力派。

  新一轮降温再次“上线”,想要去雪地上撒个欢,那一定少不了一件实力温暖的硬核羽绒服。亮面黑和荧光绿撞色,亮眼酷感,户外休闲风,飒爽不臃肿。防水面料耐脏易打理,优质白鸭绒填充,穿着保暖轻盈。立体兔耳朵连帽搭配螺纹袖口设计,防风防寒随时随地从容面对。

  释放激情,点燃冬日,轻盈而保暖,给孩子不同的冬日体验。不再因累赘而掩盖好动的天性,暖冬主义,孩子冬天也能充满活力。

  粉粉小熊款让甜美时刻随行,冬天也能静静享受甜甜的氛围。立体熊耳朵帽子和螺纹袖口,细节之处都充满了温度。妈妈省心的珠光免洗面料,让每一次玩乐都尽情尽兴。易于打理,解放双手,闪闪珠光兼具时尚与实用。内里90白鸭绒给宝贝强大的温暖守护,和暖暖羽绒一起拥抱寒冬。

  乔克叔叔每款羽绒服精选90%白鸭绒,轻巧、温暖、无负担,将蓬松轻软牢牢锁住,让冬天的到来多了几分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乔克叔叔
[中文名称]:乔克叔叔
[英文名称]:hello joker
[投资金额]:5-10万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