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2022兴童将采用一种全新零污染面料!

  2022春夏索罗娜面料时尚&环保,健康丝线闪亮一夏,在这个火辣辣的夏天,带你走入天然布料的世界,以索罗娜着装释出冰爽的感觉。

2022兴童将采用一种全新零污染面料!

  极致舒适的sorona(索罗娜),时尚圈出镜率超高的环保面料,手感的圆润光滑,触感的凉而干爽。加之其优良的吸湿性、抑菌性,演绎自称一派的舒适格调。

2022兴童将采用一种全新零污染面料!

  什么是索罗娜面料?

  sorona和polyamide-样都是一种衣服的材料,sorona是由美国杜邦公司推出的一种纤维面料。它广泛地用于纺织服装以及其他的家用、商用地毯的制作,sorona聚合物面料已经有了6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美国杜邦公司不竭的创新努力下,终于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sorona面料不仅仅适合人体穿戴,而且特别的保护环境,与其他人造纤维相比,更加环保。

  绿色纤维面料,玉米等一些植物原料中提取,安全环保,柔软的手感,舒适的拉伸和回弹力。以及抗紫外线和抗污易打理的特质,它具有弱酸亲肤,天然抑菌,清爽透气,安全易洗等的优点。

  正品进口索罗娜面料特点性能:

  1、更容易清洗,耐污性强
  2、面料手感丝滑柔软,弹性优越,优良的拉伸回复性,穿着更舒适。
  3、优良的吸湿排汗性及持久的保型性,抗皱性能强。
  4、由于材质特性,染色吸附性强,从而使布料成品色彩更鲜艳更耐新。
  5、正品进口索罗娜更环保,由于特性具有可降解,所以对环境几乎零污染。

  让我们用一种更贴心的方式贴近环保,感受索罗娜一种零污染的健康面料,优良的吸湿排汗性,没有“更满意”之说。

  杜邦SORONA植物可再生功能纤维,天然可降解安全环保。SORONA纤维通过国际OEKO-TEX 100认证,SORONA纤维获得OEKO-TEX标准100的一类认证,该认证是对材料安全与环保性的最为严苛的认证,经过认证的材料可以用于婴幼童的产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