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珠光镭射,新出炉的羽绒服竟然这么潮?

  预警~寒潮即将来袭!寒冬前,大衣先READY。这个冬季来点不一样的暖,拋开哑光纯色的乖巧,披上酷炫亮面的炸街羽绒,阳光下怪好看DER。

珠光镭射,新出炉的羽绒服竟然这么潮?

  珠光镭射

  暗纹光泽感印花,藏在冬日珠光镭射的衣面,高调宣扬绚烂个性。介于白灰黑间的亮银色,充满科技感的Y2K STYLE,和谐碰撞各种颜色。

珠光镭射,新出炉的羽绒服竟然这么潮?

  梦幻泡影

  被彩虹渲染了的装束,并不仅存在梦幻泡影的童话。一身的五彩斑斓,亮面质感刚刚好,新年装扮福气满满。

  皮漆亮面

  皮漆亮面的满分质感,深邃的黑色与天蓝色碰撞,冷静沉着的艺术配色YYDS。肆无忌惮地去滑雪吧,酷炫的大衣和憨憨雪人配一脸。

  斑马条纹

  卡哇伊&斑马纹,看似无序的一根根线条,整齐划一。轻巧版型正中宝贝心思,偶尔调皮一下,藏进帽子的世界,倾听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

  可可爱爱

  奶奶的软乎乎的小棉袄,淡淡的粉色纯净得像白樱,腰线设计立现黄金比例。一顶绒毛毛的大帽子,坠在肩背上可可爱爱,SUPER MODEL炸裂全场。

  韩范欧巴

  韩范帅欧巴既视感BOOM,创意上黑下白拼色出圈,UP下身轻盈视觉美感,搭上卫衣超NICE。黑白色块点缀橙色,无限活力加持。

  酷帅酷帅
  LOVE FOREVER,奶白色的羽绒永不过时,它总是最配冬季的颜色之一。云朵、暖意、棉花,轻触指尖的柔软,穿上就是温暖紧紧包裹。黑色字母印纹点缀白色的单调,酷帅酷帅的。

  卡通图案
  反萌差的潮=加倍的可爱,MICKEY卡通图案印花,交叉字母印花设计,简约短版款小巧干练。扎袖设计保暖又贴心,帅哥哥也要保持可爱的一面呢!

  BLING~BLING的亮面羽绒,果然最配新年啦。更多被点赞的衣衣款式,欢迎至卡琪屋童装线下门店选购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