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玩转童趣fashion,开启潮童冬季look

  冬天的浪漫与溫度从此刻小天使们的笑容开始绽放,开始入冬啦,当然要给小淘气包们添新衣啦!当然,保暖要到位,不仅保证了“溫度”,辣妈与爸比们当然还要从选款上保证到小淘气们的时尚啦。放心,请交给我们!这次上新足足都是“重头戏”,每一件款式都很符合宝贝可爱气质与sty1e噢。

玩转童趣fashion,开启潮童冬季look

  要凸显出宝贝们的可爱,那当然不能吝啬啦!卫衣上大大的卡通印花图案充满着鬼马精灵的元素,配合着字母logo宝贝们上身秒变淘气小可爱。保暖问题不用担心的同时,流畅加略微宽松的版型设计也大大滴提高了舒适程度。奶蓝色和乳白色两种color不仅奶气加可爱,也很称宝贝们的肤色噢。

玩转童趣fashion,开启潮童冬季look

  谁说宝贝只能走乖乖look?咱们还可以酷!这款卫衣可以说是“无性别”穿搭的首选,宽松&连帽百搭又御寒,无论是男宝还是女宝都可以穿。中性休闲style让宝贝们上身酷中带点小高冷,又可以任意搭配各种外套,颜色也很低调喔避免了高饱和度的颜色非常提升气质哦。

  女宝必入提升气质的“甜美乖乖范儿”卫衣,辣妈和爸比快看过来。如果看腻了酷酷款式想要给小公主挑选适合的,那当然不要错过这一款啦,舒适又甜美!大大的袖口与长到大腿的版型显得小公主更加小巧动人,这种是上衣or裙子随意切换的噢。颜色也很温柔乖乖范儿,中间毛绒玩偶兔兔的印花也会让小公主的气质更加甜美哟。

  秒变机车小子男宝必入!充满机车范儿的帅气印花卫衣,机车外套想必都见过啦。各种标签+字母logo上身,秒变酷帅男神。这种元素与卫衣相结合碰撞出fashion的火花!,减去了夹克的束缚感选择舒适度更高的卫衣,男宝上身回头率100%简直不要太帅噢!

  男宝值得拥有的酷帅高街风卫衣,运动休闲又充满高街style。这件充满字母印花的卫衣,无疑是“酷&痞帅”的结合。搭配鸭舌帽等单品,恐怕家里的小王子又会拥有“一批小迷妹”啦。搭配外套或者单穿都很nice!

  快快看这里!你的宝贝衣橱里可能缺少一件充满设计感的小众look卫衣喔。想要小宝贝们更加个性,辣妈和爸比都可以看过来啦。花豹“野性”&“帅气”的元素加.上现代英文花体字的设计,简直不要太绝绝子!跳跃又活泼的颜色也凸显出了宝贝们的童趣和烂漫,冬日配上其他单品出街回头率会“100%” 噢。

  可爱与休闲的结合,设计感up!碰撞出邻家乖乖宝的感觉。小玩偶兔兔的设计十分俏皮可爱,不仅仅只有休闲style喔。领口带点微微中领的设计让宝贝又多了一分斯文的气质~,三个颜色都很百搭上身出街不会错哒。

  宝贝们在多日里的穿搭当然是要又保暖又时尚的啦,这个多天有了小可爱们的活泼和笑容,寒冷的多日也更加显得格外溫暖又浪漫,让个性十足的小可爱们在多日里赚足回头率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