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水孩儿秋冬新形象,有颜有型有色彩

  脚踩落叶沙沙作响,穿梭在红黄相间的丛林中,着一身时髦兼备温暖的秋冬新装,纯真可爱,步履轻盈,发出精灵般的咯咯笑声。多彩的深秋如此浪漫,温暖柔软的呵护更是孩子的心头好,水孩儿秋冬新品给宝贝喜悦心情加点分。

水孩儿童装

女童中国风刺绣卫衣

  加厚一体绒卫衣升级改良,中式罗纹领搭配复古盘扣装饰,浓浓的文艺气息,宫廷灯笼袖柔美贵气,萌娃兔爷造型可爱童趣寓意吉祥美好,开叉罗纹底摆穿着舒适活动便捷,为简约搭配增添起伏的时尚感。

女童纯棉提花线衣

  经典的圆领纯棉线衣手感柔软舒适,精梳工艺去除短绒保留长绒,让面料不易起球,不易变形。浪漫雪花搭配羽毛纱小兔毛茸茸的非常可爱软萌,秀气柔美的配色,装扮出更文静优雅的少女姿态,是小小女孩的心头爱。

女童花式提花毛衣

  打破冬日造型的沉闷,不如选择这款花式提花毛衣,不但拥有与众不同的美感,更让古典的韵味悄然显露。绚丽的颜色,能够在视觉上轻松抓住人们的眼球。细节决定品质,手感平整厚实舒适柔软,满满的精致感,尽情展示女孩的柔美气质。

男女童拼色加厚棉衣

  同是外套,买件YOU颜Y0U型还加厚的,采用PROTECTION防护系列面料,卓效防风透湿,透湿率≥3000G。夹棉让保暖升级,内里绗线不易跑棉,穿脱顺滑,机洗不变形,穿着不臃肿。可以内搭毛衣卫衣,也可以穿在学生服外边,防风保暖拒小雨,轻松应对寒冷天气。

男童拼色保暖棉衣

  夹棉外套保暖升级,采用PROTECTION防护系列面料防风拒小雨,潮流的拼接设计,让色彩丰富有层次感,时尚休闲轻松提升气质。细节决定品质,精致的车线工艺,不变形不臃肿,精致保暖,时髦又实用。缤纷6色,秀出不同潮流,男女童同款不同色,儿子女儿都可以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 了不起会谈:“让生活的每一时刻都充满仪式感”
  • 穿上Mitti恬淡裙装,与秋日校园相映成趣
  • 安黎小镇丨秋日的光景是奇趣马戏团给的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