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马拉丁22冬全新羽绒探索,更大绒朵,更大温暖!大绒朵可以容纳更多空气,温暖力加倍。防钻绒缝制技术结合无死角锁边工艺,轻盈蓬松的同时全方位锁住温暖,让温暖在体表循环,守护小朋友的冬日出行。

M.latin马拉丁

  更轻更蓬更温暖,丛林、河流、徒步、探险、露营,这个季节就以自然为营,穿上M.latin暖暖羽习绒轻松应对户外的多变天气。@所有大小朋友,对冷空气说不,一起走出去看看山野,亲近大自然的美好吧!

M.latin马拉丁

  超大绒朵,更蓬松更温暖,全方位守护小探险家的好奇心。

  这件精致木耳边大翻领的暖暖轻羽绒,加上防钻绒绗缝设计,牢牢锁住体表温暖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做个甜甜女孩呀。

  三防春亚纺420T,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把衣服弄脏啦!

  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撞色拼接设计的暖暖,轻羽绒外套,可容纳更多空气,轻更轻更蓬更温暖!搭配一条宽松休闲的法拉绒针织裤,撞色面料节奏明快,冬天就要做个暖暖小孩。

  零感面料,超柔尼龙轻盈贴身,拒绝负重感,无忧无虑探索山野。

  别致的压线,防钻绒的绗缝设计,这件又轻又暖的轻羽绒好似把云朵穿上身。小朋友一秒实现无忧无虑探索奇趣山野,随时随地发现新事物。

  轻薄柔软又保暖的羽绒服,谁不想拥有?

  采用零感面料,轻盈贴身拒绝负重感,冬天的小朋友依然灵动自由。

  防风防水,hold住多变风雨天气,为林间深秘温暖护航一整天。
  多变的季节天气阴晴不定的时候,最适合穿一件触感好似云朵的羽绒小马甲了。适度防风防水的同时还能牢牢锁住温暖,裤脚上还有立体充棉小触角,从头到脚可爱又机灵。

  趣味多彩的提花毛衣,搭配轻盈保暖的羽绒小马甲,再加上适度防风防水防污渍的硬核面料,轻松HOLD住户外多变的风雨天气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 了不起会谈:“让生活的每一时刻都充满仪式感”
  • 穿上Mitti恬淡裙装,与秋日校园相映成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