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久岁伴:遇见一片桉树林,感受莱赛尔的舒适

  飞跃千里,只为遇见一片桉树林,林间的每片树叶都蕴含着太阳的能量,闪闪发光。莱赛尔绿色环保纤维,是大自然的回赠。这个金秋,久岁伴将这份从大地里长出来的舒适,带给更多的小可爱们。

久岁伴

  科普小场景:关于莱赛尔的解惑答疑时间,有请GREEN爸爸、久岁姐姐出场!

  GREEN爸爸,莱赛尔是什么?这名字好特别哦,我还是第一次听呢?

  久岁,莱赛尔是一-种绿色环保纤维,它来自奥地利及邻近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森林,是由桉树木浆提炼喷丝而成的。这种纤维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可以自然降解,对生态无污染,对地球更友好,

  哇~真的狠厉害,那莱赛尔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让大家这么喜欢它呢?
  “莱赛尔纤维面料的最大特点就是吸湿、透气、柔软。它可以跟其它纤维结合,来增加牢度或是弹力,同时保留自己的优点。大家都喜欢把它用在贴身衣物上,特别是儿童的打底服和家居服。

  当莱赛尔遇上棉花,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答案是:比棉更柔软,比莫代尔更温暖更挺阔,保暖不闷汗,特别适合爱运动易出汗的小朋友。

  萌趣有爱的姐弟内衣套装,细节感满满的印花图案,明亮的色彩搭配,可爱童趣全部碰撞在一起。

  拼色男童内衣套装,治愈系拼色抽象派印花,颜值品质双双在线。束口设计自在蹦跳,防风保暖,弹力腰围舒适不勒,肚子肉鼓鼓也不怕。

  女童单面拉架拉领内衣套装,女童纯色内衣套装,胸前一侧的可爱印花,使纯色百搭基础款不在单调,舒适且甜美。

  童趣印花女童内衣套装,实时干爽,柔软亲肤,吸湿透气。可爱的卡通图案,让基础款内衣套装也变得萌趣且可爱,舒适软糯,就像小时候躺在妈妈怀抱里一样。

  男童小高领内衣套装,这组蜘蛛侠和小汽车的内衣套装,就更不用说啦。经典的图案,轻轻松松俘获,一大批小王子的“芳心”。

  好面料就在久岁伴,从头到脚,每个细节都用心呵护,享受最美好最温柔的秋日时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