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不给糖就捣蛋,搞怪“魔童”闪耀登场!

  妖魔鬼怪横行,肆无忌惮撒欢的节日来啦!宝贝们是不是特别激动呢?快快跟上JMBEAR杰米熊,准备好南瓜灯、面具,还有一套好看的万圣装扮。将一整年的调皮捣蛋,在万圣夜里全部释放!

  人小鬼大,我是淘气大玩家,淘气无罪,卖萌有理!

  后背可爱萌宠跟随,一路搞怪玩趣到底,绗线造型设计立体质感更别致。细致印格纹理美观出众,85%含绒量蓬松高弹牢牢锁住温暖。

  无乐不作,穿上美衣搞怪撒欢吧!鬼马俏皮,捣蛋必备。
  科幻感的帽子造型,解锁不一样的潮趣捣蛋姿势。亮面涂层烫金工艺,闪亮姿态潮动全场。精巧廓型趣味造型口袋,小鬼形态灵活百变,蓄热绒热力包裹温暖加身。

  万圣魔童,就要与众不同!时尚拉满,C位出道。
  宇宙幽蓝迷离幻变,新颖魔法色彩点亮造型,工装大口袋设计,别致有型助力收获更多糖果。中长款版型,拉长身形比例风度翩然,高品质羽绒保暖出众。

  魔法在线,变身潮服小精灵,万圣限定,自带美颜。

  绚丽童趣图案鲜艳夺目,衬出顽童本色,连帽面包服版型合体剪裁,穿着贴身不显臃肿。采用优质白鸭绒蓬松保暖,精致絎线不易跑绒钻绒。

  古灵精怪,辨识度无限飙升,潮服加身,风靡全场。

  格纹碰撞字母涂鸦,摩登迷人又抢眼,内里鲜明衬色,视觉惊艳塑造潮流个性。松紧袖口设计,防风保暖不紧勒,高品质白鸭绒填充,轻盈自如蓄热锁温。

  万圣狂欢倒计时,挑选最适合你的STYLE,跟随JMBEAR魔法大变身,一起出门捣蛋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