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JOJOKIDS冬上新:码住降温穿搭模板,将色彩穿在身上

  冬日是暖阳、风度与温度的大型见面会,如何利用色彩释放孩子们的冬日活力?让冬季变得童趣、灵动的同时将温度和风度统统拿捏?本期为你解读JOJOKIDS冬季新品——“侠系列”背后的文化密码!

JOJOKIDS

  西游之旅终于洛阳,这里是天下的中心,是中原、草原、西域文化三者的熔炉,这是大唐盛世的文化源泉。

  本期花料:唐三彩是中国古代陶瓷烧制工艺的珍品,因唐三彩最早、最多出土于洛阳,亦有“洛阳唐三彩”之称。

  此花料图案的灵感来源于唐三彩瓷器图案,鲜丽对比的蓝色和橙色,给人灵动而又和谐的美感。再结合黑色的阴影和logo,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花料背带裙,花料梭织面料蓬蓬蛋糕裙,裙子饰有超大黑色蝴蝶结,俏皮可爱,甜酷风十足。

  花料夹棉外套,内里绗缝加棉,防风保暖。针织花料裤子,翻盖D字扣翻盖设计,汇集运动休闲时尚元素,尽显潮童朝气与活力。

  荷叶领棉服,梭织花料面料与风衣面料拼撞,搭衬垫知性假两件领,保暖实用,酷飒女孩气场全开。

  炫酷花料毛衫,满身花料图案,宽松版型,独特蓝色,炫酷又时尚。内搭外穿皆可,秋冬百搭的单品王。

  蕾丝网纱叠层连衣裙,蕾丝网纱与毛衫拼接,面料舒适柔软,富有弹性,透气性好。多层褶饰、百褶细节,尽显公主气质。

  以上新款,在JOJO童装线下门店均有销售,JOJO KIDS全国版图,更多新店陆续筹备中,总有一家将会在你身边。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