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2023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

  2023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 & 2023常熟国际智能缝制设备展览会

  时间:2023年4月20-22日

  地点:常熟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北京尚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3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

博览会概况

  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CAME)是中国重要的服装产业基地展览会,2021年4月22-24日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核心城市“常熟”成功举办。博览会共设有展位600余个,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212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重机、兄弟、威士、布鲁斯、汇宝、杜马、舒普、欧西玛、中森、高科、日圣、川田、顺发、三合鑫、衣拿、金钱豹、钰兴、钰腾、华连达、志成、爱科、科普易能、博派、蓝莲花、卡维、祖克、尚高、咔咻、越美、时代等知名品牌参展。共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湖北、安徽、广东等地区21062人次前来参观。博览会的专业化高质量服务充分创造了供需对接和产业联动的实际效果,真正实现了让交易在现场达成的实效目的,赢得了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赞誉。

  2023年4月20-22日,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CAME2023)将继续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博览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展品涵盖自动化缝制、刺绣设备、服装印花、面料科技四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服装智能制造新设备、新技术,加快推进长三角服装产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参展范围

  1、自动化缝制:预缩粘合设备、拉布裁剪设备、CAD/CAM;缝纫机、模板机、开袋机、贴袋机、缝制机器人、充绒充棉机、缝合包边设备、绗缝机;整烫设备、剪线设备、验针机;智能吊挂、自动包装、智能仓储等。
  2、刺绣设备:单头刺绣机、多头/超多头刺绣机、一线成型电脑横机、成衣电脑刺绣机、打板系统及刺绣软件、数控系统及零部件等。
  3、服装印花:数码印花机、全自动印花机、半自动印花机、手动印花机、平网印花机、圆网印花机、激光切割设备、制版设备、烫画机、烫金机、数码喷射印花系统、调浆设备、印花助剂、数码墨水等。
  4、面料科技:纺织面料科技、面料黑科技、新材料、功能性面料、速干面料、防紫外线面料、防水、透气面料、防风的抓绒面料、抓绒面料智能面料、趋势面料、网红爆款、 各类辅助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纺织品检测等。

 

参展费用
  (1)室内光地(特装展位):800 元/㎡(36㎡起租) 
  (2)标准展位:8800 元/个(9㎡)
  会刊及其它现场广告请咨询组委会。
  组委会:盖卫刚18500355862(微信)
  办公室:0512-87821018

相关文章
  • 2022-12-06携手共进,勇毅前行!IBTE广州童博会5月相约琶洲
  • 2022-10-31首届温州儿童时尚展品牌招募中
  • 2022-10-20焕新起航,聚力齐发丨2023CWE童博会正式启动!
  • 2022-10-142023东北(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邀请函
  • 2022-10-13Poco blush丨复杂的世界里,一只就够了
  • 2022-10-11最新通知!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杭州)定档11月12日-14日举办
  • 2022-09-29延期通知!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杭州)延期举办,新档期另行通知!
  • 2022-08-19琦瑞德泽再次高调亮相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 2022-08-152023上海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展览会
  • 2022-08-152023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 2022-07-26【延期通知】关于“2022 LINK服装展(成都)”延期举办的通知
  • 2022-07-25重要通知!2022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成都站延期!
  • 2022-07-20蝶变新征程——2022东莞(国际)服装/制鞋产业升级供应链博览会重磅启动!
  • 2022-07-14重要通知丨2022山东(威海)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正式启动!
  • 2022-06-30CSITE 2022山东纺博会盛大开幕!6月28-30日最后两天不要错过
  • 2022-06-297月28日来蓉城,逛LINK服装展!
  • 2022-06-27贯通申杭,开启童装新赛道丨10月CWE童博会(杭州)拉开序幕!
  • 2022-06-27青岛面料展观展指南丨精彩展会一文码住,千万订单对接、材料采购及新品发布…
  • 2022-06-20改期!2022上海国际校服展移步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 2022-06-20正式定档!2022 CWE童博会移师杭州,10月精彩续燃!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