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当孩子在自由涂抹创作的时候,它本身就是进入了建立自我表达的审美状态。让我们通过孩子的视角看到更多在生活之内,也在生活之外的世界。这也是我们一直对孩子着迷的原因吧,来一起掉进孩子的想象力。

M.Latin马拉丁童装

  小小艺术家:毛豆-12岁

  “拿起画笔我可以毫无顾忌画自己喜欢的事物。我用不同的颜料点缀我眼中的世界,不管画的好看还是丑丑的,都可以如此好玩又有趣。总之,画画这个过程对我来说享受的就是一种快乐!”

M.Latin马拉丁童装

  当M.latin遇上爱画画的毛豆,会发生什么奇妙化学反应呢?M.latin22冬季新系列正是来源于这位小小艺术家的有趣图案,把它们印在衣服上,希望小朋友们感知更多奇思妙想,随时释放满格活力。

  多种质感毛纱撞色拼接,小块面提花精致有趣。搭配一条撞色拼接运动裤,后片拼接趣味百搭。小小玩家们,还不快快拿下这套设计感穿搭!

  主题绣花图案羽绒夹克,带帽防风又保暖。小耳朵和尾巴造型俏皮可爱,亮黄色的羊毛圈圈纱毛衣,绒感小猫趣味可爱。搭配一条高罗纹脚口长裤,保暖又不显臃肿,是宝宝们的首选单品哦。

  经典时髦的羽绒衬衫,双门襟设计造型别致,针织帽子亲肤舒适,内搭毛绒小猫毛衣,再搭配一条撞色拼接针织裤,口袋字母印花精致时髦,满分精致男孩。

  可以造型百变的羽绒外套,可爱泡泡袖型设计,围巾帽子一体化设计实用又时髦。内搭精致的大提花毛衣,撞色袖口趣味可爱。再搭配一条高罗纹脚口的针织长裤,线条绣花精致有细节,冬天怎么能少了造型百变的一套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