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拉比LABIBABY丨非凡匠心,来自大自然的色彩

  拉比秉承环保理念,不忘初心,以匠心精神,为每一代新生创造“安全、环保、优质”衣物。用心呵护新生,高品质陪伴成长,马上开启一场冬季沉浸式宅家的温暖体验吧!

拉比LABIBABY

  拉比以绿色、卡其色为品牌主色调,秉承自然、优质、环保品牌理念,守护宝贝发育成长。初生儿视网膜娇弱,拉比品牌色低饱和度,保护视力发育,用大自然的色彩呵护新生。

拉比LABIBABY

  万物生生不息,一颗种子有无限的可能,可以是草地、是木、是森林……

拉比LABIBABY

  拉比绿色使命亦呈现在衣物设计理念中,主色灰绿及延伸森绿色系,自然清新。寓意着健康环保,热爱森林,热爱地球。

拉比LABIBABY

  舒适、健康、柔软的色彩,传递了拉比的亲和力和温度感。柔软舒适的家居服,以「健康、呵护、舒适」为切入点,给宝贝冬季沉浸式宅家的温暖体验。

  所有的枝繁叶茂,皆源于坚韧的初心。拉比品牌色——卡其色,代表树木,无论是直的、弯的、高的、矮的,它们都用漫长的一生去做一件事——“茁壮成长”。完美契合了拉比重视细节,追求品质的品牌精神。

  延续品牌DNA,植根于初心设计,我们亦不断创新,优化与提升。典雅与浪漫,丰富了品牌色彩层次,与拉比优质、舒适、健康的品牌定位交相辉映,呈现丰富多样的品牌创造力。

  为新生代父母诠释匠造甄选,品质陪伴的成长承诺,以舒适、安全、优质的衣物,贴身呵护每一位baby。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