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ETTOI爱多娃倾情呈现癸卯兔系列,共贺兔年新春

  2023是中国传统农历中的卯年即兔年,ETTOI爱多娃倾情呈现癸卯兔系列,共贺兔年新春。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十二生肖是永恒,两两相对,六道轮回,年年有不同,年年有期盼,这是祖先对后人的期待与要求。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期待、希望、美好”这些字眼显得尤为珍贵,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兔子被寄托着积极、善良的美好寓意,它温顺的样子又显得格外治愈。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ETTOI爱多娃以玉兔为灵感,运用红白色彩与可爱原创图案,给予宝贝甜美年服造型的同时又寓意美好,我们也愿孩子的这般形象与笑容温暖每一位大孩子,一同期待2023的到来。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亲子装不仅是各自美丽,更重要的是增加和宝宝之间的亲密浓度与宝宝的归属感。ETTOI携手Lancy推出新春亲子系列,让时间变成美好的时光,服饰将会成为母女之间美好的见证。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寓意美好的萌兔图案,经过匠心刺绣工艺,点缀于红色上衣,为母女间增添了几分俏皮与可爱。在阖家团圆之时,尽享亲子时光之际,真挚的祝福被融于服饰之中。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丝绒面料奢华温暖,在不同光线下闪耀着不同的光泽,搭配低调舒适的针织,是有节奏的优雅感。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自开放二胎及三胎之后,ETTOI爱多娃就如品牌名一般,爱着更多“多娃家庭”,心连心的小兔和小马,充满有爱画面,目的就是在这有爱的节日里,创造更多有爱的画面。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ETTOI爱多娃癸卯兔系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