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圣诞特辑 | MEMORY IN分外出“彩”

  伴随着温暖梦幻的铃铛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嘉年华,当冬日童话照进现实,穿搭也要与甜蜜温馨的节日氛围呼应,MEMORY IN给圣诞穿搭加点色彩,温暖而灿烂的“圣诞主题色穿搭”请查收!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LOOK 01:炙热“圣诞红”,一起定格暖“芯”记忆

  高调抢镜的圣诞红无疑是当红主角,亮面羽绒服搭配粗呢织带麋鹿卫衣,让你一次拿捏活力元气与精致时尚。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LOOK 02:活力“气质绿”,一起释放童心永葆青春

  一抹活力气质绿掌握圣诞内搭流量密码,趣味时髦的软糯针织温暖守护玩趣俏皮,撞色条纹与卡通鸭,自由演绎可萌可潮流。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LOOK 03:温柔“雪花白”,一起期待浪漫初雪降临

  雪花白是属于冬季的代言色,优雅花朵外套自带氛围感的调性,派克大衣拿捏的你时尚主场,让你无惧冷场面自由穿行。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LOOK 04:新趣“老花纹”,一起装点专属耀眼穿搭

  用红配绿的经典组合唤醒圣诞节的专属仪式感,潮奢老花纹套装玩转撞色新趣,条纹针织衫吸睛属性随身携带,温暖时尚一次给够。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LOOK 05:百搭“复古格纹”,一起许下心愿收获好运

  百搭格纹造型畅享圣诞狂欢,羽绒外套增添冬日新元气,带来朝气蓬勃与活力自信,羽绒马甲穿出时尚律动演绎层次感叠穿,颜值与实力并存必备。

MEMORY IN圣诞主题色穿搭

  充满节日浪漫氛围的配色,赋予圣诞穿搭不同新意。带着惊喜与期待步入新年,等待即将响起的BGM JINGLE BELL,以节日之名,欢聚派对时刻,换上圣诞惊喜装扮享受其中,一起开启不期而遇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