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热烈祝贺剑桥鞋服湖北分公司展厅升级暨2024夏季鞋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金秋时节丰收景,并肩踏上新征程!10月12日,剑桥鞋服湖北分公司“展厅升级暨2024夏季鞋品订货会”在武汉云尚国际隆重启幕!来自湖北省内各地市的5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剑桥鞋服总经理陈绍坚及剑桥南昌代理商黄总、郑州代理商陈总等兄弟分公司到场祝贺,在各位伙伴及同仁的关心与支持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新思维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保持创新才能抢占先机!湖北分公司以新形象、新思维布局抢占市场先机。展厅采用剑桥品牌最新的第8代终端形象,在动线规划、产品陈列、互动体验、品牌文化展示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让每一位到达现场的嘉宾都沉浸其中,体验新展厅传递的时尚与高级感氛围。

  此次展厅升级不仅是为了更好的展示产品、传递品牌形象,更旨在为大家树立一个标准化的“样板店”,重塑消费体验、做强单店坪效、做大剑桥品牌,为各位事业伙伴的终端销售“添砖加瓦”,以“模式复制”全面推广新形象的导入应用,同时推动老门店的焕新升级,进一步提升剑桥的终端市场竞争力,更好的服务青少年儿童!

  在新展厅的形象加持下,极大地提升了现场与会经销商的订货热情,引发了订单热潮,各经销商纷纷表示在看完展厅和新品后信心满满,同时将加速市场渗透,开好店、多开店,以销售网点的增长带动产品销量的提升!

  此次剑桥湖北区域2024夏季鞋品订货会的成功召开和展厅升级,凸显了湖北分公司深耕品牌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彰显了湖北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只有创新才能遥遥领先,如今,越来越多的剑桥分公司都在摩拳擦掌,推动形象提升与市场拓展的双轨并行,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市场,创新致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