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剑桥品牌再次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陪伴贫困儿童共同成长

  播撒我们的真爱,呵护自己的心灵,用心去感知爱的世界。有一种关怀,它常使我们泪流满面;有一种力量,它能让我们精神抖擞。这种关怀,从你我的眼里轻轻释放;这种力量,在你我的指尖悄悄流动,那就是——爱心!

剑桥品牌

  近期,新宁步行街剑桥专卖店周老板向大邵公益平台资助50名困境学子,鞋服总价值9651元,再次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推动家乡困境学子健康快乐成长。此次并不是周老板第一次的爱心捐赠。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剑桥品牌再次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助一份力,陪伴少年儿童共同成长。

剑桥品牌

新宁大邵公益彭媛媛副会长、李君秘书长为新宁剑桥专卖店颁发爱心企业荣誉

  当孩子们将爱心物资握在手中,脸上的笑容纯真而动人。看到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容时,大邵公益人员和所有的爱心人士都感到了莫大的满足。相信这50位小朋友一定会牢记社会给予他们的爱,也一定会认真读书,健康成长,将爱传递下去。

为困境学子们发放剑桥的爱心捐赠

  剑桥(JIANQIAO)品牌创始于1989年,三十多年专注青少年鞋服细分市场,集品牌运营、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推广为一体。长期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优质服装、鞋品与配件,全面满足青少年在校园、运动、生活等各种场合的穿着需求!剑桥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管理作风,精良的设计和创意以及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剑桥的产品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伴随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自由成长!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剑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助一份力,陪伴少年儿童共同成长。能够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今后我们会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当中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