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SIN·COS正弦国风×上海时装周KIDSWEAR

  FUNNY DREAM在上海时装周的旅程暂时落下帷幕,由此开启的SIN·COS正弦国风故事仍在继续...

代言人杨蕾Lydia

本次服装由设计师陈翔飞和新锐设计师李可欣共同完成

  SIN COS正弦国风将传统的古典国风元素与具有现代感的法式风格相结合,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能够符合现代的流行,满足日常实穿的需求。塑造独具时代个性的童年时装,传承发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

  设计元素

  服装将中式与法式相结合以独一无二的设计手法展现儿童礼服的可能性。在本系列中频繁出现的花朵正是我们对每个宝贝的美好希冀,愿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花,那便是最美的样子。童年是梦中的真,真中的梦,正如SIN COS正弦国风塑造的礼服一般,似真似梦,柔美典雅又蕴藏着内在的力量。

  我们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舞台剧式的秀场演绎,不仅更好的展现了服装融合剧情创新的设计,也让观众和孩子都沉浸故事秀演其中,更好的感受设计师通过服饰设计向我们传达的当代少年儿童的中西融合,海纳百川,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FUNNYDREAM儿童高定原创设计品牌,上海迪士尼故事舞台首秀品牌;上海时装周年度中国童装设计师风尚大奖;正选2021“时尚100+”服饰品牌;上海设计100+优秀作品;刘畊宏为爱女小泡芙选定儿童礼服;龚俊一线顶流艺人助推品牌;央媒新华社点名VOGUE期刊专题报道。

  品牌创立至今已基于国内外各大时装周、上海迪士尼、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深圳时装周、香港时装周、迪拜时尚周等发布近50多场专场发布秀。

  品牌坚信“儿时的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灯塔”,让独一无二的高定礼服成为照亮童年的一束幻影流光,关注儿童审美塑造与身心健康成长,激发未来无限可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