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Jacadi Paris亚卡迪 | 上海时装周开幕秀全回顾

  2023年10月10日,Jacadi Paris亚卡迪亮相上海时装周,为年度童装发布拉开帷幕。

  品牌与@NATTY拿铁、@ICE和小包包酱等多位时尚小达人一起,共同呈现了60余组别具匠心的秀场造型。

  我们将法式传统与当季趋势巧妙融合,着重展示了五大主题系列,为300余名到场嘉宾呈现出一场童年至臻的时装大秀。

  本次开幕大秀,是秋冬战神广场系列的首次亮相,系列设计融入了2024巴黎奥运会的马术元素。古典小马印花发轫于巴黎战神广场的骑士团;整体版型与配色则体现了经典的皮尔卡丹风格。

  法式风情,纯正永恒的巴黎格调

  脱胎于ESSENTIEL系列的法式风情主题产品,是Jacadi Paris亚卡迪品牌文化的最好体现。系列衣物多采用法国国旗的蓝白红经典配色,时尚的色块拼接设计,彰显了孩子们的自信态度。

  吉维尼小镇,莫奈笔下的美与诗意

  系列灵感源自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笔下的莲塘小镇。我们让中式诗意邂逅印象派画作,配合时装周秀台的氛围感灯光与华丽舞美,唤醒孩子们对艺术与美的感知。

  英氏学院风,引领秋冬校园时尚

  作为当季橱窗新品,系列将英伦风制服与法式立体剪裁完美融合。不论是大胆前卫的用色,自信优雅的贵族气质,还是温情的灵感故事,均是儿童秋冬校园时尚的风向标。

  圣诞礼服,华美裙装大赏

  最后出场的压轴礼服大秀,是本年度多款圣诞、新年礼服的首度公开。法式传统制衣工艺,对标高定礼服的面料与设计,均在十余款华美裙装上得到完美呈现,为现场带来浓郁节庆氛围。

  本次时装周活动,Jacadi Paris亚卡迪希望能与更多家长和孩子真诚对话,共同探索品牌哲学与美育理念。

  亚卡迪源自法国巴黎,是一家时尚优雅的经典童装品牌,自1976年以来,一直在传承和重塑法国传统,将纯正永恒的法式风尚传播到世界各地。

  期待这些独具匠心的服饰与产品,能由时装秀场走入千家万户,陪伴更多中国宝宝共度童年的温馨时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