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卜吉熊高萌亮相CLE中国授权展会,共话IP产业赋能!

  IP无界,授罗万象,第16届CLE中国授权展,2200+全球知名IP,共探文化消费新趋势。

  2023年10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在上海举办。本次卜吉熊家族携手屁屁猩家族一同亮相展会,向全球展示品牌文化精神,赋能产业发展与革新。

  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举办,是唯一获得商务部批准的“中国”字头、亚洲规模最大的授权展。今年授权展是第十六届,以“IP无界 授罗万象”为主题,汇集了国内外2200+IP,300+参展商,国际知名IP运营商均到场参展。

  近年来卜吉熊不断深耕IP授权业务,IP影响力不断破圈。

  此次在CLE中国授权展上,展示了许多卜吉熊相关授权产品,从童品服饰到卫品洗护、从数码电子到食品快消,多款产品吸引了大量现场观众关注。

  极具特色的展区成为本次CLE中国授权展人气打卡点,高萌的形象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在2023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上发布的《2023全球授权市场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授权商品及服务零售额增长至3408亿美元,较2021增长8.02%,在零售、娱乐、体育等多个类别中,授权商品的全球销售额持续增长。

  如今,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消费力逐渐提高,对消费市场产生着正向驱动力,消费需求从基本功能转向个人情感,社交、态度、互动等叠加属性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

  文创用品消费市场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国内IP产业经济蓬勃发展。卜吉熊通过渠道多元化、产品创新化、信息数字化、品牌情感化激发品牌业务活力,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给予消费者独特的消费体验。

  本次参展,不但让更多人了解卜吉熊,还接洽了来自全球各地区的采购商、贸易商及观展团,以饱满热情和专业姿态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和持续关注。

  BoogieBear卜吉熊致力于传播"Have fun together"(一起玩,更开心)生活理念的IP品牌。并将“创意和欢乐”注入更多领域。加速IP全渠道商业生态链布局,不断为人们带来更多时尚和欢乐的生活方式体验。

  历时三天的展会完美落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见证了这一盛会,领略独属IP的浪漫,携手共同奔赴美好未来。

  卜吉熊IP产业商业生态构建之路,期待有更多的友商的加入与赋能!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友商随时到访公司总部深入交流和合作。让我们一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互惠互利,探索更多IP产业新机会!IP授权合作交流持续开放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