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防疫与防寒一个都不能少,卜吉熊抗寒穿搭公式Check一下

  15-20°C:彩虹条纹毛衣单穿

  和BONNIE一起体验把彩虹穿在身上,轻盈温暖,清新扑面,内搭或外穿都好看。

BoogieBear卜吉熊童装

  0~10°C:毛衣+鸭绒羽绒服

  应对寒冷冰冻天,毛衣外穿羽绒服,双倍保暖锁,微光亮闪的面料,高档次高品质。

BoogieBear卜吉熊童装

  15-20°C:北极绒毛衣单穿

  毛茸茸的衣服是冬天里的小太阳,暖人心,还有可爱的卜吉熊印花,萌化了。横纵错落的条纹织线,设计感棒棒哒。

  0-10°C:毛衣+连帽羽绒服

  短款连帽羽绒服,帽子和衣服撞色更有趣,保暖头部和上半身,同时更方便活动,自在畅玩。

  15-20°C:BONNIE满印毛衣单穿

  BONNIE提花和字母印花毛衣,可爱有趣,活力时尚。小女生喜欢的紫色系,甜美中透着一丝梦幻。

  0~10°:毛衣+羊羔绒羽绒服

  羊羔绒拼接羽绒面料,富有层次感,时尚加倍,BONNIE绣花印花点睛之笔,侧边口袋,实用保暖。

  15-20°C:马卡龙色毛衣单穿

  不对称撞色袖口,醒目吸睛,半高领设计,锁住脖子温度。柔和的马卡龙配色,可爱BONNIE印花,少女心爆棚。

  10~15°C:毛衣+针织棉服

  小幅度降温,外搭一件小颗粒羊羔绒针织棉服,软乎乎糯叽叽的手感,甜美梦幻的配色,暖和舒适。

  15~20°C:萌熊LOGO毛衣单穿

  潮酷的LOGO满印,熊头像轮廓印花,活力时尚。弹力包芯纱面料,柔软舒适,锁温保暖。

  10~15°C:毛衣+摇粒绒外套

  早晚温差大的天气,毛衣搭配摇粒绒休闲外套,厚实的手感,一触温暖,轻便好穿,防风防寒。

  后疫情时期,做宝贝健康的守护者,为他(她)备至暖衣,温暖度过这个冬季。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