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丨“绒”趣过冬,软乎乎的温暖

  跳脱出冬季的沉闷,以潮趣细节&明亮色彩让造型变得更有趣,蓬松轻暖的包裹感,丰盈的质感带来冬季的暖心呵护,软乎乎的更温暖。

  中长款鹅绒羽绒服采用无胆防绒+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蓬松保暖效果佳,可爱的A型廓形,时髦大气,小灯笼袖搭配加长的罗纹设计,穿着方便,帽子后中金属拉链,可打开做披肩领,设计巧妙。

  羽绒服采用鹅绒无胆三防面料,主打轻薄手感软糯,穿起来轻盈无压力,双线绗菱格更加细腻精致,大身微茧型一手长设计,更加具有包容性,修饰身材。

  紫色披肩领羽绒服,一体直充面料,轻便不跑绒,表面有蝴蝶结刺绣,甜美浪漫。A型大身下摆分割拼接抽皱,底摆牛筋抽皱,形状宛若花苞,披肩领采用十分贵气的仿貂毛,既贵气又好穿。连帽羽绒服,一体直充面料,轻便不跑绒,O型廓形,可可爱爱,手感轻盈柔软,穿着轻松舒适无负重感,表面有蝴蝶结刺绣,甜美浪漫。

  中长款羽绒服,简洁大气的菱形车线,时尚个性,口袋处萌萌的立体猫耳朵,俏皮灵动,色彩靓丽,吸引眼球,时尚感倍增。

  羽绒服采用了绣花免洗直冲面料,表面有珍珠幻彩光泽覆膜,视觉效果华丽又好打理,蓬蓬的花苞下摆,可爱又华丽,还有赠送的小猫咪包包,可爱吸睛。

  连帽羽绒服,立领设计,茧型廓形,大身绗线特别有个性,充绒足量,手感轻盈软糯,花瓣形袋盖与门襟处立体充棉花朵相呼应,甜美趣味,色彩艳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撞色立领短羽绒,合体版型,立领设计,三色拼接设计,大身选用元气满满的奶灰色,袖子和下摆用耐脏的蓝色与芥黄色,整件色彩搭配舒适亮眼。连帽短款面包服设计,充绒量足,袖口,帽口用彩色罗纹装饰,保暖舒适,暗格纹面料,不同光线下有色彩变化,细节感非常强,面料质感轻盈穿着无压力。

  羽绒服,短款连帽设计,绗线极具个性,采用专业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表面立体有肌理感,手感柔软,质感满满,选用了当下流行的绿色且非常显白,内充足量的鸭绒,手感蓬松,穿着厚实保暖。

  专业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表面立体有肌理感,高级有质感,手感柔软轻盈,绗线与袖口克夫绗线相互呼应,可爱趣味,腰节荷叶边花瓣形装饰,大身花瓣形绗线,更显甜美。

  无胆防绒的长款羽绒服,面料本身自带同色格纹肌理,非常有品质感,里布及肩缝等部位用了芥绿色包边滚条工艺,提升细节感,打破大件暗色的沉闷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产品自带流量,青蛙王子时尚趋势加持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