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店铺运作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店铺运作 > 成功经验 > 法国TAMAYA中华纺织网采购会大获成功

法国TAMAYA中华纺织网采购会大获成功

2006-10-2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2006年4月19日,法国女装品牌TAMAYA在中华纺织网上海总部展开了第一次采购会。由中华纺织网推荐的来自辽宁、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的优秀面料与服装供应厂商参加了本届采购会。

TAMAYA 高级女装是法国 AD-HOC 旗下的一个绿色环保休闲服装服饰品牌,消费群体定位于30~55岁的现代成功女性。 TAMAYA 品牌崇尚100% 纯天然特性(每一处用料都以纯天然为标准)。永久性坚持实行“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这也是为了遵守品牌创建理念而做到“尊重人类,尊重自然”。 TAMAYA 每件服装都有特定的追踪查询号码,顾客可获悉所有关于产品设计,加工制作和服务的信息。TAMAYA 服装的第二生命周期来帮助世界上贫困的人们,也就是说,TAMAYA 会无偿回收顾客已购买但是失去兴趣的服装,然后把它们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TAMAYA 本次采购的产品为:
1)面料供应商 - 高质量纯天然的,如丝、亚麻、有机棉、麻纤维、原竹纤维面料;
2)能制作高质量高级成衣女装的加工厂;
3)鞋、帽、手袋、围巾等配件的供应商;

与此同时,AD-HOC 公司还采购5万件法国陆军的风衣、防护服等功能性服装。

经过法国纺织服装届同行以及法中科技创新合作支持网络的推荐,AD-HOC 创建人 Sebastien CHIGOT 选择了全球访问者最多的纺织服装专业B2B 网站 中华纺织网 Texindex.com 与 中华服装网 51fashion.com.cn 作为采购平台与其中国市场战略的合作伙伴。

在采购会上,第一家与CHIGOT先生会谈的是中华纺织网纺织通会员——上海中纶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他们的丽赛 Richcel 系列木浆纤维面料,平滑、悬垂性好、柔软又极富弹性、染色鲜艳、富有光泽、导湿透气、亲肤性好,令 CHIGOT 先生赞叹不绝。

中华纺织网中出会员浙江绍兴新三江印染有限公司的纯苎麻布与纯亚麻布当然很对TAMAYA品牌的理念,然而最更重要的是,新三江过硬的染色、印花以及后处理技术,使其在众多的麻类面料供应商当中脱颖而出。

苏州市欣荣织造有限公司的原竹纤维面料以及苏州新创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大豆蛋白纤维面料都各有千秋。而安徽合肥明东纺织公司更是集纺织、服装于一体的供应商。

服装服饰配件类的供应商也是精彩纷呈。苏州震世服装有限公司以防护服、功能型运动服装见长;沈阳东方鳄鱼服饰有限公司擅长高档品牌加工;江苏南明集团则 ELLE、CK、CROCODILE、POLO、THE NORTH FACE、BERT PULITZER、CONCORDE INTERNATIONAL、MONT-BELL、FOXFIRE 等世界著名品牌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日本、美国、韩国等,制作工艺自然精良,以至于CHIGOT先生决定要在回国之前专门去南通参观工厂。

总结这次采购会,CHIGOT 先生说:“我非常感谢中华纺织网 Texindex.com 为我安排了这次与这么多优秀的中国供应商会谈。令我尤其印象深刻的是,中华纺织网所推荐的供应商确实是经过精心筛选的,很符合我的需求。而且你们在行程安排以及商务沟通等方面都给了我们很专业、很周到的的建议。我15日也去了中国最负盛名的广交会,但对我来说,中华纺织网的采购会更有效,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成本。回国之后,我一定会向更多的法国纺织服装业界人士推荐Texindex.com,而且我们将会组织更多的买家来中华纺织网参加采购会!”

供应商当然也普遍对这次采购会很满意,合肥明东纺织公司张磊平总经理说:“我非常感谢中华纺织网!我们的网站也是你们建设的,而且我们的第一笔网络生意也是通过中华纺织网做成的。今天你们又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机会。非常感激!”

热门品牌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 翘嘴蛇
  • 可趣可奇
  • 七匹狼
  • M&Q
  • SUNROO阳光鼠
  • 呢么狗
  • 菲都狄都
  • 比特龙童鞋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