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店铺运作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店铺运作 > 成功经验 > 朴秀秀饰品加盟 我的幸运创“事”记

朴秀秀饰品加盟 我的幸运创“事”记

2006-10-30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我是一名学工科的女孩,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本专业的技术工作。但是一方面,我其实并部喜欢这个专业,另一方面,由于市场需求不大,我所从事的行业并不景气,我总感觉到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所以我经常在想,如果我能做点别的工作就好了。可是,我的年龄、专业在求职上没有任何优势,所以我很清醒的认识到重新进入人才市场找工作,对我来说太冒险了。所以我想最好还是自己能创业做点什么。

  我当时所在公司空闲时间较多,于是我有段时间就四处寻找商机。电视上,杂志上,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加盟广告,每个项目我都觉得不错,都让我蠢蠢欲动,可是到底应该选哪个?加上广告的信息和实际情况是否完全一致,也让我不很放心。但是,我也认为创业这个东西必然是会有风险的,就看经营者有多大的胆量和规避风险的能力了。我想我要试试!经过一段时间的评比挑选,来自韩国的朴秀秀饰品的品牌支持度和专业的市场运营能力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于是最终我开始了朴秀秀饰品创业之路。

  我做事一向比较慎重,在创业这条路上也不例外,或者说更加谨慎。尽管我在开时尚饰品店方面并不是专家,但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到现在为止,我经营朴秀秀饰品时尚小店已有一段时间了,小店发展很好,其中有太多的“门门道道”了,我把它们归纳为三点:

  一、开始就要选准好品牌

  我开始创业的时候有的人就跟我说:“这选品牌就像娶老婆,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的确,我相信一句话:品牌是一棵树,产品则是树上的果子。所以要想结好果子,一定要有好的大树。而看一个品牌,要看三方面:一看实力。经营大品牌,获益的可能性比较大,风险也比较小,但往往一个大品牌门槛也会比较高,而朴秀秀饰品却不是这样的。朴秀秀饰品作为国际著名品牌,供货折扣低,退换货政策合适,像我这样资金不那么雄厚的加盟者一样可以顺利加盟。二看潜力。加盟者必须了解该品牌的经营思路、该企业是否有专业的营销队伍等。这一点,朴秀秀饰品特别让我放心,朴秀秀饰品中国市场由国内著名营销专家团队担任顾问和培训师,对品牌进行整体营销策划及针对加盟商进行全程市场培训,手把手协助加盟商提高经营及推广水平,使加盟者拥有更大发展空间和实现利润最大化的目标。同时,朴秀秀饰品中国总部设立在线培训系统和培训学院两大培训版块,由专业营销顾问进行在线或现场培训。这样,朴秀秀饰品品牌有了保障,我们这些加盟商也有了信心。三看当地市场。要注意该品牌的产品特点是否符合你开店当地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观念。时尚饰品在现在的市场上本身就很具潜力,饰品的选择和搭配成为女性修饰自我的重要环节,往往先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体现佩戴者的品位。加上朴秀秀时尚饰品在众多品牌中,以其烁烁生辉的外观,平易近人的价格,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无疑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二、经营要进行科学规划

  做时尚饰品小店,一定要进行好经营规划方案。现在市场上时尚饰品小店为数不少,要想在竞争中胜出,就要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在刚刚起步的时候。当时我开这家朴秀秀饰品时尚店的时候,一开始就有挺大的压力,就怕不成功,不过多亏朴秀秀饰品总部手把手的辅助使我的小店顺利开业经营。正式确定开店的计划后,我在朴秀秀饰品总部的支持下做了一系列的调查准备工作。当时我把附近的几条马路在地图上圈出来,然后实地调查这几条路上是否有类似的时尚饰品店,调查结果是有特色的饰品店基本没有,而同时,周围居住着大量的白领年轻人,这样有了充足的潜在市场和近乎没有的竞争者,于是我选择了现在的店面,并在附近做了市场问卷调查,以确定目标客户群喜欢怎样的精品店。

  调查结果和我的预期出入不大,在这开一家有特色的精品店就正式定下来了。而开店后的经营也是朴秀秀饰品总部为我出谋划策,我们共同努力。比如进货方面,朴秀秀饰品总部帮我做了个顾客喜好调查表,然后根据结果来进货,这样就避免了在商品选择方面因缺乏明确的目标而盲目压货的结果,小店开业后生意很快就很红火了。总之在经营方面的科学规划方方面面的学问可大了,需要加盟者慢慢体会。当然加盟像朴秀秀饰品这样的公司,由公司帮忙,并随时可以咨询,就能在很大程度上事半功倍了。

  三、宣传服务一个不能少

  在经营饰品店的时候,你一定不要忘记宣传自己。只有让更多的顾客知道你,才谈得上接纳你。因而,我在朴秀秀饰品店开店之初,在附近的地方作了充分的宣传,开业的一段时间很多来的顾客都是通过我的宣传找来我的朴秀秀饰品小店的。还有服务,重中之重。朴秀秀饰品总部给我的培训将这个观念深深的签在了我脑海里,后来我就发现这真是真知灼见!我的朴秀秀饰品小店现在基本上拥有一个比较广泛的固定顾客群,我自己很明白,我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有人说,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制造美丽的世纪。的确是这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自我价值意识的提升,时尚界整体以及成为一个向阳产业。我觉得我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的时候,找到了朴秀秀饰品这样优秀的时尚品牌,是一种幸运。有了这样的幸运,我会用我的勤劳与努力为自己开辟出一个广阔的发展天地!也祝其他像我一样的朋友都能早日拥有自己的幸运,实现自我!

热门品牌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 翘嘴蛇
  • 可趣可奇
  • 七匹狼
  • M&Q
  • SUNROO阳光鼠
  • 呢么狗
  • 菲都狄都
  • 比特龙童鞋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