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企业要善于“经营”顾客

[中国童装网] 独特的产品、完美的质量、优质的服务,都是企业的“卖”点。海尔集团却认为:企业除了找准“卖”点外,还要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把用户忠诚度作为企业的最大“买”点。其实当前我们缺的不再是商品,而是让消费者可信赖的诚信。

  随着科技进步,企业生产出好的产品并不难,赢得知名度也做得到,最难的是赢得满意度和忠诚度,而企业最有价值的也是满意度和顾客忠诚度。许多顾客走进商场,在同类商品琳琅满目的情况下,却指定要某一个品牌的商品,这种认牌购买绝不仅仅是因为该品牌的知名度大,最重要的是该品牌已经赢得了顾客忠诚度。因此,企业最好的买点就是在卖出产品的同时赢得更高的顾客忠诚度。

  “买”点是企业最根本的生存之道。顾客是否持续地购买其产品或者服务,决定了企业是否能获得健康发展。很多百年老企业都把顾客忠诚度和满意度放在知名度之上,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打动顾客的心,使顾客成为回头客和终身顾客。丰田汽车信奉“我们不是在卖汽车,而是在帮助顾客买汽车”的经营理念,推出了“保姆式”的服务计划。美国卡迪拉克想得更周到,在它的每一个汽车维修点都有备用车,只要用户车一坏,即可开走备用车。待用户的车修好,马上给用户送回去,一点也不耽误用户的时间。

  如今,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的标准,不再简单地看它利润有多高,企业的投资收益率和市场份额有多大,而是看它是否赢得顾客忠诚度。对企业来说,好的“买”点永远比好的“卖”点更重要。企业在卖出产品的同时,要设法“买”进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

  企业生产出产品,卖给消费者,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赚取利润,什么样的“卖”点决定着企业赢利的多少,什么样的“买”点却影响到企业的长期赢利和发展,都值得企业研究。找准“卖”点不难,找准“买”点却不易,企业要想能够持续健康发展,就要像经营产品一样“经营”顾客,赢利顾客的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 巴欧巴欧童装加盟 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
  • 2015 Winter New Arrival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