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今日关注(鞋帽) > “蜻赢16年”——鞋企红蜻蜓温州时尚活动

“蜻赢16年”——鞋企红蜻蜓温州时尚活动

2011-10-21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红蜻蜓

    近日,中国时尚鞋服企业红蜻蜓时尚集团在温州举办了一场时尚盛宴——“蜻赢16年”活动,并隆重揭幕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和科技馆。

[中国童装网] 近日,中国时尚鞋服企业红蜻蜓时尚集团在温州举办了一场时尚盛宴——“蜻赢16年”活动,并隆重揭幕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和科技馆。


  国鞋文化博物馆秉持着本源,公益,彰显一个民营企业倾情还原、传承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决心;品牌馆是红蜻蜓的梦想馆,“因爱而生,为梦而飞”,承载了红蜻蜓人文情怀和时尚梦想以及对未来的思考和探索,同时引起和红蜻蜓一样有梦想的创业者的共鸣。科技馆则代表红蜻蜓对产品的精耕细作,是科技和时尚的完美融合;三个展馆塑造出红蜻蜓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


  科技馆展示了中国制鞋科技的演变脉络和未来鞋科技的发展趋势,收集了美国缝皮机等21台不同时期的缝纫机。


  关于红蜻蜓


  红蜻蜓经过“归零跨越”、“完美蜕变”到“新生无界”:从传统实业向时尚产业王国华丽蜕变,向“一牌多品”的战略方向发展。通过和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及工作室的跨界合作,东创西引、就近顾远,做中国自主的强势品牌。


  本次活动将打破消费者对红蜻蜓品牌固有的形象——它不仅仅是一个制造鞋生产鞋的品牌,而是一个有着丰富的产业结构,成熟而国际化的时尚集团。


  它汇集了时尚女装、男装、童装、鞋、皮具、配饰,最终从“鞋品牌”提升到“时尚集团”,为红蜻蜓未来创造了无限可能——发展路线一路奔向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坚持把红蜻蜓做成引领潮流的新“国货”。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蜻赢16年”——鞋企红蜻蜓温州时尚活动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