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订货会(鞋帽) > 童鞋品牌百变米奇召开河南冬季订货会

童鞋品牌百变米奇召开河南冬季订货会

2011-10-2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百变米奇

    日前,百变米奇河南区域所有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翘首以待的百变米奇2011河南“志在巅峰”冬季订货会。

[中国童装网] 2011年,百变米奇零售网点在全国“遍地开花”,其中河南区域更是一日千里。在这个收获的金秋季节,日前,百变米奇河南区域所有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翘首以待的百变米奇2011河南“志在巅峰”冬季订货会。


  此次订货会由百变米奇总公司与河南代理商共同承办,会议围绕如何快速提升百变米奇河南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及如何提升单店业绩而展开。总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人亲临现场,对河南的发展进行全方位的部署,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方案。此次订货会集思广益,在听取总公司的意见后,百变米奇河南代理商潘总向广大零售商阐述了百变米奇在河南区域目前的发展态势及大好发展前景,并对2011年销售业绩表现突出的零售商进行嘉奖。而此次获奖的优秀零售商代表也从他们自身的角度出发,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商理念和销售经验。


  另外,本次订货会主办方安排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百变米奇童鞋T台走秀。通过近距离感受百变米奇的品牌魅力,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订货会不管是会议的开展形式还是产品的风格、款式,都给人予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据相关部门透露,本次订货会订货成绩斐然,广大零售商满载而归。


  百变米奇2011河南“志在巅峰”冬季订货会的圆满召开彰显了百变米奇河南区域的强大实力和创造未来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在2012年,百变米奇河南区域一定可以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童鞋品牌百变米奇召开河南冬季订货会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