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鞋材资讯(鞋帽) > 鞋材融入高新技术

鞋材融入高新技术

2011-10-2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塑钢片

    鞋头里的鞋线换上了防静电的,塑钢片也替代了原来的钢片。

[中国童装网] 鞋头里的鞋线换上了防静电的,塑钢片也替代了原来的钢片。日前,在万宝(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样品间里,记者见识了一系列特种功能鞋,这些鞋鞋肚里藏的都是高科技,但是从外表上看与普通运动鞋没有区别。


  凭借鞋肚里的高科技,该公司推出了矿区功能鞋、防滑鞋及保暖鞋等特殊功能鞋,在出口环境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万宝的特殊功能鞋仍然继续在海外市场“扩军”。


  普通运动休闲鞋,消费者看中的是款式上的不断求新求异;而特种功能鞋,顾名思义就是侧重鞋的功能性。而鞋材是体现功能性、体现其科技含量的关键。因此,万宝公司重在将高科技融入鞋材当中,在鞋材的更新换代上下足了功夫。


  “以前,在特种功能鞋面前半部分,需要加入钢片,如今更新换成了塑钢片。”万宝公司总经理林荣群谈道。塑钢是一种PVC异型材在加工时放上钢衬,这种新材料强度、硬度均高于纯钢片,又能减轻鞋子重量,使用高科技的塑钢片,完美展现了鞋的功能性和实用性。


  融入高科技的鞋材中,还有一种用来制作中底板的材料,摸上去很柔软。据介绍,这是用钢丝高密度编织而成的,它的坚硬度能与钢片中底板相媲美。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鞋材融入高新技术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