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冬季穿衣有原则 肖恩船长童装来支招

冬季穿衣有原则 肖恩船长童装来支招

2011-11-14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肖恩船长童装

[中国童装网] 随着季节的更替,冬天渐渐的来临,随之而来的便是气温的降低。天气变冷,妈妈们赶紧为孩子穿上厚厚的衣服来防寒取暖,俗不知这样做也有不合理之处。关于冬季穿衣,肖恩船长童装总结出五原则,希望宝宝过一个开心、健康的冬季!

 

 肖恩船长1

 

  背暖。保持背部的“适当温暖”,可以预防疾病、减少感冒。“适当温暖”就是不可过暖,否则背部出汗多,汗水变凉后容易因背部湿凉而患病。

 

 肖恩船长2

 

  肚暖。肚子是脾胃之所,保持肚暖即是保护脾胃。孩子常脾胃不足,当冷空气直接刺激腹部,孩子就会肚子疼,从而损伤脾胃,影响消化吸收。因此,天冷时给孩子24小时戴上肚兜,是保持温暖的好方法。

 

 肖恩船长3

 

  足暖。脚部是阴阳经络交会之处,皮肤神经末梢丰富,是对外界最为敏感的地方。孩子的双脚保持温暖,才能保证身体适应外界气候的变化。

 

 肖恩船长4

 

  头凉。孩子由体表散发热量,其中1/3由头部发散,头热容易导致心烦头晕,甚至昏迷。中医认为,头部最容易“上火”,孩子患病更是头先热。如果孩子保持头凉、足暖,则必定气血循环顺畅。

 

 肖恩船长5

 

  胸口凉。穿着过于厚重臃肿,会压迫胸部,影响正常呼吸与心脏功能。同时,还容易造成内热。肺就像两片叶子,它正常伸展开,才能发挥吐故纳新的功能。因此,衣服的心胸部位不要过于厚重,否则会有压迫感。

 

  冬季穿衣,只要掌握好了以上原则,给宝宝适当添加衣物,相信宝宝在这个冬季,一定能过得开心、健康!

 

 

 

 

公司名称:温州周日服饰有限公司(肖恩船长)
地 址:浙江温州市西山东路景昌组团8幢201室
手 机:13553393369
联系人:郑勇
电 话:0577-88557623
传 真:0577-88557622

公司网址:http://www.seanskipman.com/
邮 箱:zh1999@163.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seanskipman/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梦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冬季穿衣有原则 肖恩船长童装来支招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