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针织市场 > 爱"拼"针织衫 2012秋冬流行趋势

爱"拼"针织衫 2012秋冬流行趋势

2012-10-12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针织

[中国童装网] 单品汇总今年秋冬,拼接游戏愈演愈烈,而且玩得更加疯狂大胆。与往年小打小闹的拼色不同,今年大色块运用极为广泛,并且很多沿用了春夏的糖果色,要不是针织毛线的提醒,你会忽略季节的!

 

 

  色彩拼接毛衣

 

  毛衣罩衫是秋冬流行服饰必备款式,撞色针织衫个性独特,唤醒秋冬的沉闷色彩,机上拼接设计,必能成为街拍时髦范儿。

 

 

  高领毛衣

 

  纯色毛衣高贵夺目,展现着优雅端庄淑女装扮,搭配拼接感半身裙,给整个造型增加有趣性。

 

 

  拼接连衣裙

 

  贴身款式连衣裙是近几季大热,对比色的碰撞更是耀眼夺目,形成独具一格时髦装扮,打造高街时尚优雅气息。

 

 

  贴身长款针织衫

 

  拼接的贴身针织搭配半身裙高贵耀眼,撞色是今年大热,除了拼接,素色也是秋冬比不可少的流行元素,简约风格展现十分迷人,富有都市女性时尚美感。

 

 

  拼接流苏罩衫

 

  对比强烈拼接毛衣,袖口有流苏设计必有一番风味,流行的色彩拼接最具个性。

 

 

  短袖连衣裙

 

  简约拼接设计,低调中显得更夺目,搭配奢华感装饰配件,就能轻易驾驭2012秋冬时髦装扮。

 

 

  高领民族风毛衣

 

  带有民族提花图案的毛衣富有复古味,墨绿色衬托出秋冬时尚气息,黄色拼接突出鲜艳,下身是拼接长裙,整身造型都是流行的拼接元素,显得更加奢华高贵。

 

 

  橙色高领贴身毛衣

 

  鲜艳色彩提升秋冬冷色调,贴身的针织衫既能保暖又能修饰曲线身材,红色包包同色系搭配更加吸引眼球,回头率飙高。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爱"拼"针织衫 2012秋冬流行趋势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