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店铺运作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店铺运作 > 新店开张 > 热列祝贺WISEMI深圳布吉店盛大开业

热列祝贺WISEMI深圳布吉店盛大开业

2012-11-1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WISEMI深圳布吉店经过精确的市场分析、多次选址预测和前期的充分筹备,终于2012年11月4日在广大顾客的期盼中迎来了开业的盛大喜讯。

    走进WISEMI深圳布吉店,笔者从店面的装修、服装陈列、和货架布局依然能够看到WISEMI一如继往的作风:时尚和精致。WISEMI就是这样从每处细节着手,为顾客着想,让您从进店的那一刻起,就能强烈感受到WISEMI品牌系列的时尚盛宴。

    开业当天,WISEMI深圳布吉店举行开业大酬宾活动,笔者在欣赏WISEMI精美的陈列和时尚的服装款式之余,也观察到WISEMI品牌系列确实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更自信灿烂的笑容

    WISEMI婴童品牌系列,将为深圳布吉儿童启迪想象,为这里的父母亲们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和快乐。

    WISEMI童装 快时尚 一站式儿童时尚生活百货店,诚邀您的加盟!

 

 

 

 

 

 

公司名称:东莞市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WISEMI)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中心区第一国际三期4号楼5F
手 机:13712725916
Q Q:2457024903
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400-6183-555
传 真:0769-26982381

公司网址:http://www.wiemi.cn
邮 箱:2457024903@qq.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wisemi/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热列祝贺WISEMI深圳布吉店盛大开业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