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贝贝依依我绘七彩冬天全国大型活动开始啦!

贝贝依依我绘七彩冬天全国大型活动开始啦!

2013-10-1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贝贝依依童装,儿童服装,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小朋友们快去贝贝依依获得精美绘画套装!

    发挥你们的想象力进行绘画。不仅好玩,还可以获得奖品!

    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这个冬天让贝贝依依陪你一起过!

  

 

    比赛作品主题
 
    比赛作品以“绿色、健康”为主题,作品表现要健康、环保、童趣,有想象力。

    参赛细则:

    1、进店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参加活动,并获得精美绘画套装一份(柱: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在活动时间内请将绘画作品送至当地贝贝依依门店,截稿时间:2013年11月30日
    3、参赛作品情选用A3素描纸,并在作品上注明(姓名+电话+地址)以便后期获奖联系(注:资料不全视为放弃)
    4、公司统一收集后将组织知名人士评审团评奖;
    5、评奖结果将于官网、合作的专业门户网站、以及媒体杂志和各店铺等统一公布。

 

    活动时间:10月15日~12月5日

 

    活动范围: 全国各贝贝依依门店


    奖项设置:

    特等奖: ipadmini   1 台  (全国1名)

    一等奖: 自助学习机 1 台  (全国3名)

    二等奖: 酷炫单车   1 辆  (全国5名)

    三等奖: 旋风书包   1 个  (全国10名)

 

    比赛作品回收
    1、将各店铺参赛作品回收,统一快递到公司; 
    2、各选手作品上需注明(姓名+性别+年龄+地址+电话)以便后期获奖联系,资料不全视为放弃; 
    3、公司统一收集后组织评审团评奖, 
    4、评奖结果将于官网微、信微、微博公布和当地参赛店铺予以公布。 
    (总公司快递:温州龙湾区新世纪商务大厦24楼   电话 0577-89892377) 
 
    作品评选方式


    由公司评组织评审团评审,评审团由公司邀请知名的人士(待定)、公司代表等组成。
 

 

 

 

公司名称:浙江贝贝依依服饰有限公司(贝贝依依)
地 址:温州市龙湾区经济开发区上江路新世纪商务大厦A幢24楼
手 机:13868302170
Q Q:1910089188北方区、2537107499南方区
联系人:贝贝依依
电 话:400-111-8677 0577-86778677、86776777
传 真:0577-89893577

公司网址:http://www.bbyy.com.cn
邮 箱:bbyy8677@163.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beibeiyiyi/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OYCE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贝贝依依我绘七彩冬天全国大型活动开始啦!的相关资讯

    热门品牌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