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陈晖:解读微博营销案例 占领河北媒体营销制高点

[中国童装网] 2013河北微博营销大会10月2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万达洲际酒店开幕。本次营销大会邀请了河北省宣传部副部长解永会、新浪网副总编辑周晓鹏、新浪新媒体商学院首席讲师申晨、乐必扬策划总监李殊、天下秀CEO李檬、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等1200余名政府官员、商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国内互联网及营销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社会化媒体营销新趋势。新浪河北总经理陈晖在河北微博营销大会现场致辞:


    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莅临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主办、新浪河北承办的2013河北微博营销大会的现场。在此,我谨代表新浪河北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于新浪微博来说,2013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在这一年中,新浪微博商业化迈出了重要的步伐。

 

    今年3月,新浪微博“粉丝通”产品正式上线,帮助合作伙伴在大数据时代轻松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

 

    4月29日,阿里巴巴和新浪微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以5.86亿美元购入新浪微博公司约18%的股份,并在达成合作的3个月后联手推出“微博淘宝版”,进一步推动社会化电商在中国的发展。

 

    从7月底开始,新浪微博开始对个人、媒体、政府及企业账号进行页面升级。对于政府机构用户而言,新版主页提供全新的自定义模块功能及更强大的后台舆情监测功能;对于企业用户而言,新版主页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信息展示,让消费者了解更多的企业信息,与企业实时更便捷的互动。本次改版后,用户关系及信息沉淀的大数据被重新梳理,同样成为微博商业化的重要一环。

 

    10月,新浪微博开通“粉丝服务平台”并启动内测,允许微博账号向主动“订阅”的用户进行群发私信,新浪微博在向用户提供“传播价值”与“营销价值”的基础上,开始帮助用户向其粉丝提供“服务价值”。

 

    10月17日,新浪与NBA宣布达成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新浪微博自身商业价值得到进一步凸显。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趋势,新浪于2012年年底提出“移动为先”战略。从今年二季度开始,微博客户端的更新迭代从原来的近4个月加速到2个月一次。随着新浪微博用户通过移动端登陆比例超过75%,我们还推出了集公共主页、LBS与服务推荐为一体的PAGE功能。产品体验持续优化,微博活跃度也实现了稳定增长,而这也为微博商业化的提速打下了基础。

 

    在政府行业应用方面,新浪微博在不断提升政务版微博页面布局及功能提升的同时,也在不断开发适合政府行业客户需求的最新产品。近期推出的“政务微官网”、“政务舆情服务”、“政务微博报告”产品,从形象宣传、舆情监控及运营数据分析三个方面,为政府行业客户进行官微运营提供更强大的应用支持。

 

    8月13日,新浪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微博广告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了209%,达到3000万美元;微博增值业务收入同比上升186%,实现770万美元的收入。在微博的强势推动下,新浪本季度净利润涨至上一季度近9.5倍。我们预计,随着微博商业化稳步推进,公司盈利增长将在下半年继续加速。

 

    在新浪微博商业化的大潮下,越来越多的政府与企业参与到新浪微博平台中来。新浪微博上开通的政务微博超过70000个,较前一年增长121%;企业微博总数增长至36万个,吸引了超过3.25亿微博用户关注。

 

    河北省本地的政府机构与企业已经意识到社会化媒体的快速发展及其能够为自身形象、品牌及产品的传播带来的巨大推动作用,陆续加大人力、物力与财力的投入,诸多龙头企业甚至将发展社会化营销纳入到企业战略规划中。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主题为“决战信息流、解构微营销”的2013河北微博营销大会,荣幸的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的社会化营销专家,为大家带来共计17场的精彩演讲,介绍最新的微博营销趋势、分享政府机构微博运营的成功经验,解读知名品牌的微博营销案例、介绍最新的微博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我们本地的合作伙伴,占领社会化媒体营销的制高点。

 

    我相信,我们的精心筹备不会让各位失望,嘉宾们的精彩演讲一定能给各位构建一个精彩纷呈的微博世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