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国际资讯 > 童装市场大热 卖场是童装必争之地

童装市场大热 卖场是童装必争之地

2013-10-2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国际童装资讯

[中国童装网] 近年来,中国童装消费均呈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童装成了服装业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万达商场刚刚结束新一季的招商会。而本届招商会的最大亮点是万达将扩大儿童业态的规模,并从儿童业态外包形态逐渐转型为儿童业态自营的状况。

 

  品牌营销专家海生向记者表示:“万达的计划是建成几个儿童业态的主力店,虽然不会做自己的品牌,但是今年在招商规模和招商力度上都会扩大。”

 

  近年来,中国童装消费均呈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童装成了服装业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2010-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竞争分析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将进人第三次生育高峰期(第一次在20世纪50年代,第二次在20世纪80年代初),到2010年新生儿出生数将进人高峰期。以后几年新生儿平均出生率保持在15%左右的比率增加,每年增加2~3万新生儿童,到2010年新生儿的出生数将在近几年平均出生数的基础上增加一倍。童装市场成为了服装业的竞争焦点和新的蓝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根据中商情报研究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年底,中国0~14岁的儿童人数为2.46亿,2009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680亿元左右。预计到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400亿元,2010年~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仍将保持年均复合增长率12.6%的增长速度。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刘奕风涵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童装市场大热 卖场是童装必争之地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