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设计 > 班吉鹿童装品牌 设计童服的讲究

班吉鹿童装品牌 设计童服的讲究

2013-10-28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班吉鹿,童装

[中国童装网] 童装设计对于一名初级服装设计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需要有一定的天赋,而且更需要懂得学习方法并为之付出辛勤的努力,才能学有所成。东莞班吉鹿童装品牌总结了几条建议,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童装设计要重视专业资料和各类信息的收集和整理,要善于在模仿中学习提高,要不断提高审美能力,树立起自我的审美观,要尽快让自己变得敏感起来。

 

 

  可见,能从看似平凡的事物、司空见惯的事物中发现有意思的、有趣的、有价值的东西,对于我们是多么重要,这种能力的具备是成就一名出色的设计师的重要素质之一,作为学习者,不能不加以重视。

 

  虽然,有时时尚的东西不见得都好、都美,但作为设计师,你必须要有接纳的胸怀,对待新观念、新现象不能带有先入为主的惯性思维,要学会把自己放进去,去接受,去思考,这样才可能使你的设计作品能与时代同步,甚至引领时尚。

 

 

  所以,作为童装设计师,必须树立起团队合作意识,要学会与人沟通、交流和合作。这方面的能力,需要在校学习期间就开始注意锻炼和培养,并努力使之成为一种工作习惯,这对今后开展工作会十分有益。

 

  文章编辑/www.51kids.com。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刘奕风涵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班吉鹿童装品牌 设计童服的讲究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