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浅谈服装贸易的手段

[中国童装网] 对于服装贸易,不管是在华丽的服装商场里面销售服装也好,或是在服装批发市场销售也罢,再到是街边摆摊的。对于他们来说打折促销已经成为了一种销售手段了。不管是新款上市抑或上市经久的款式了。


    服装打折促销就像毒品,一旦吸食,就欲罢不能。要是不做折扣促销,就意味没有顾客,没有销量,继续促销,则利润微薄,虽然打折对服装商家来说真是左右为难,若你不打折就要推出市场了。服装打折,商家又能获得多少的利润呢?

 

    服装打折作为促销活动的一把利器,不仅能在短时间内为商家带来巨额利润,还能为商家解决服装库存问题。因此,颇受商家青睐。部分商家进行服装打折促销,都是理性而又有预谋的,一方面是为了招揽顾客,一方面也是有计划的清仓回收现金流。

 

    随着市场的发展,服装打折已成了商家普遍的服装促销方式。服装产品的同质化,促销方式的大同小异,都使得服装打折的边际效益越来越低。消费者对打折促销的认识也日益成熟,逐渐有了自己识别促销活动的一套标准,并且开始对服装打折促销有了一定的抵触情绪。服装商家进行打折促销的目的无非是吸引顾客,赚取利润,部分商家甚至不惜损害品牌形象也要进行降价打折促销,以处理服装库存。

 

    商家服装打折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有直接折扣“一件x折,两件x折”,有变相折扣“买一送一”,“满x元送x元”等,一般新款是不会参加折扣活动的,旧款或者库存商品打出“3折”、“2折”甚至“1折”商家都是赚的,毕竟服装库存对商家来说能处理出去就是“赚钱”,况且,商家如果在价格上动点手脚,服装折后价格高于服装原来售价都有可能。而消费者多数是不理性的,部分消费者甚至就冲着折扣才去购物,殊不知“羊毛出在羊身上”,服装打折是否实惠,多数消费者并不会去深究。由此看来,服装打折对服装商家来说确实应该是“喜大于忧”。

 

    但是,面对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服装打折已经不能满足商家的促销目的。消费者对服装打折的预期也越来越高,造成商家越打折,消费者越观望,致使商家服装折扣不得不越来越低,利润也一落千丈。而“价格打折”伴随的“质量”打折,肯定会带来大量消费者的投诉和对服装品牌的质疑,这无疑对服装品牌的建设是最为不利的。因此,服装打折为商家带来一定“甜头”的同时,给服装商家带来的却是不可言说的“痛”。

 

    服装打折就像吸食了白粉一样,现在都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了。若服装行业的想要戒掉白粉的话,还需要从自身的原因下手,不能因为服装需要打折才能出售,于是就把服装的质量降下来,这样的话将的就是你的销售量了。所以还是把服装的质量,品牌建设好,加强这个品牌的宣传。同时还要注重客户的感受,把服务做好,相信你的服务到位了,自然就有商家因为你的服务而来消费。把各方面的细节都做好了,我想你的服装不需要打折也能有很好的销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