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静享心灵,体悟大爱—唯路易人2015苦修背山之旅回顾

    不知不觉,国庆长假已经过去7天,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又好像过得很慢,慢到我快要忘了在东天目山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东天目山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太湖源镇东天目村。这里,固然有美景、固然有挑战,但最吸引我的还是这里会让人的灵魂得到净化和升华。

    这次旅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路遇“背山客”和自己“背山”。虽然大家背的东西不多,但每个人都尽了一份力,背了对自己来说很重的分量。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自己累了就默念佛号“阿弥陀佛”,看到对方累了的时候就上前帮忙扶一把。那些穿梭不断的“背山客”,一声声的“阿弥陀佛”、互相尊重礼让的“90度鞠躬”,让我们感觉到了浓郁的佛教氛围。

    山上的一砖一瓦、一丝一缕、一粥一饭都是由义工们这样背上山的,十分有幸,能够加入背山的行列,为这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经历过才会更加珍惜!

    凌晨三个小时的早课,白天的背山苦行,晚上两个小时的晚课,和师兄弟们一样,面对一切都是那么从容、淡定、祥和。累过后的那种轻松,只有亲自体验过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

    细听师傅的教诲启示,轻松的是身体与心灵,改变的是性情与脾气,静守的是执着与坚持,得到的是从容温婉与善良无私……

    “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3天时间,在这里见到、听到的真善美,所有赛晖人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播,以唯路易童装品牌为平台、以传递大爱精神为契机,让唯路易春风沐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享受健康快乐的童年,让爱延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