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10月24日,T100邀你与摇滚巨星来一场青春的碰撞!

    有人说,青春是不羁的年龄;

    还有人说,青春是装B的岁月;

    而我想说,青春是我们拥有克服困难和怯懦的勇气,是我们探索和冒险的魄力,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新奇,使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一切。使我们欣然接纳欢喜与忧愁,使我们能够尽情享受人生竞争的种种乐趣。

    2015年10月24日,T100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约定你,一起“放肆青春”。你可有兴趣?

    本次音乐盛典邀请到场的歌者有:中国摇滚诗人许巍、信乐团前主唱苏见信、民谣诗人沈庆、著名音乐团体音乐公社“天窗乐队”。同时众多广州本土知名音乐人、主持人,文化圈、娱乐圈、音乐圈名人也将粉墨登场,演绎影响几代人的经典摇滚和民谣歌曲。

    没错,T100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为T100的VIP家庭谋来了40张门票,免费送给大家,想要就来拿吧!据说入场券已经一票难求了哦!

 

    拿免费票灰常滴简单:(只需3步)

    第一步:成为T100的VIP客户(如果你已是T100的VIP,此步可省略);

    第二步:T100最忠实的粉丝(标准为:从2015年1月1日截止今天,有质量带评论转发T100公众号推送的文章数量为三条或以上的朋友)

    第三步:分享此条信息到朋友圈,截图发给小T。

 

    你以为好事就到这了吗?

    NO!NO!NO!

 

    本次报名,分为两个组别(每个组别20张票)。


    【其中一个是家庭组,需坐在T100安排的嘉宾方阵席中。成功报名的家庭还将获得T100免费送出的T恤两件。家庭组接受一家三口(2大1小,小朋友身高低于1.2米)报名,如果你家的小朋友的身高已超过1.2米,家长就只能来一个哦,至于是爸爸或是妈妈,那就亲们自行猜拳决定吧!】

 

    【考虑到有些家庭的小朋友还不适合观看或没经历过这种劲爆的场合,所以招募的另一个组,人数仅限2人,不限座位,组合可以是夫妻、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好基友……,但是,这一组是没有T恤送的哦,但小T建议最好是穿T100的衣服参加!】

 

    注意:离演唱会开始仅剩6天啦!请亲们务必要在10月20日18点前按上面的方式参加活动,并附上姓名和联系方式,保持手机畅通哦!小T会逐一短信和电话通知报名成功的T粉。如因为通信问题而无法通知到的,将视为作废哦!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演出地点:广州体育馆2号馆


    “放肆青春”音乐派对缘起于2014年10月26日,那是一场利用互联网众筹模式打造的充满情怀的聚会,当时虽然只有300多人参加,但却成为广州地区2014年最佳刷屏事件。时隔一年,“放肆青春”的参与者们决定继续发扬众筹精神,玩一场四千人的音乐狂欢。而你,将有可能成为这四千人中的其中一个哦!

    这不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人与人的链接、不老的情怀点燃和理想激情的释放。10月24日,注定是一个属于充满激情的日子!美好的年代,让T100与您放肆的青春,放肆,就要放肆得淋漓尽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