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七波辉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引爆媒体关注热潮

  日前,“成长益起来——七波辉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秦皇岛卢龙站圆满结束,一场以“尊师、孝亲”为主题的心灵洗礼,让4000多名参与其中的师生、家长深受触动,引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本次七波辉青少年之家举办的“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活动中,出席嘉宾不仅有卢龙县教育局书记田志强先生、卢龙县共青团团委书记孟鹏翔先生,卢龙县司法局局长李娟女士、卢龙县城关派出所指导员李利民先生、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克福先生,还有青少年之家权威专家张云栋老师、青少年之家网站站长、卢龙四小领导,与现场4000多名师生、家长共同聆听这堂“尊师孝亲”课。


  七波辉青少年之家此次助力青少年成长的公益善举也引发了媒体关注和社会热议。


  活动现场,更有秦皇岛电视台,卢龙电视台,卢龙广播电台,秦皇岛日报,河北日报,秦皇岛新闻网、卢龙在线网,卢龙宣传公众号等本地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多方报道。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太平洋亲子网、华夏教育网等三十余家门户媒体,也聚焦本次活动,进行了近百次的系列报道。


  有行业人士评价,七波辉这种创新的公益大行动唤醒了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意识,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青少年成长事业中。

七波辉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引爆媒体关注热潮

(图:参与本次活动的4000多名师生、家长)

(图:出席本次七波辉青少年之家“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嘉宾。从左到右:

卢龙县第四实验小学校长付跃红女士

卢龙县共青团团委书记孟鹏翔先生

卢龙县司法局局长李娟女士

卢龙县教育局书记田志强先生

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克福先生

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与培训专家张云栋老师

青少年之家网站站长

卢龙县城关派出所指导员李利民先生

卢龙县第四实验小学副校长董海宽先生

卢龙县第四实验小学家长委员会家长代表宁波先生)

(活动现场,当地媒体对七波辉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克福先生进行采访)

(图:秦皇岛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图:卢龙县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报道)

(图:河北日报对本次活动进行相关报道)

(图:卢龙导报对本次活动进行相关报道)

(图:卢龙在线门户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图:秦皇岛新闻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系列报道)

(图:秦皇岛热线对本次活动进行相关报道)

(图:卢龙宣传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系列报道)

(图:搜狐网对本次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图:中新网对本次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图:网易网对本次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图:太平洋亲子网对本次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图:华夏教育网对本次活动进行系列报道)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