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裘帛:全面放开二胎,童装行业“钱”景无限!

    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29日正式结束。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外界预期强烈的“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

    从“十二五”到“十三五”,我国人口政策出现明显变化。2011年的“十二五”规划还明确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继续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2013年,我国开始实施“单独二孩”政策;如今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

    专家预计未来4年将多生育2500万~5212万婴儿,分析称,未来二孩婴儿潮所蕴含的消费红利每年超过1600亿元。这对童装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和强大的发展潜力,童装被戏称为服装业的最后一块蛋糕,也成为实体商业近年来重点发展的业态之一。如今从单独二胎到普遍二胎,童装业的消费红利也越发明显。

    现在各大服装企业都在积极发力利润较高的童装业务,很多曾经没有童装业务的服装企业也会受二胎政策拉动而加入到争抢这块“10%市场”的厮杀中。市场竞争激烈下,作为有识之士的您,选择一个优秀的童装品牌尤为重要!

    裘帛童装是东莞市启泰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成立于2006年。产品研发采用欧美最新流行元素,把“简约、时尚、环保、健康”的设计理念巧妙地融入到产品的灵魂之中,体现了“简约时尚、健康环保”的品牌底蕴。产品采用低碳、环保的纯棉等材质,注重孩子穿着时的健康性、舒适度和柔软度。在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外,产品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紧跟市场流行的趋势,让裘帛童装品牌的产品能够引领市场流行的潮流。

    裘帛童装定位中、高端,为年龄段3岁--15岁的中、大童小朋友们提供简约时尚、健康环保的优质产品。裘帛童装欢迎空白市场加盟客户的加入,真诚携手,互利多赢,共同放飞心中梦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