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米喜迪Happy Halloween 小鬼当家

    每年的10月31日,万圣节(All Hallow‘s Day)的前夜,当黑夜睁开它漆黑的眼眸,黑暗笼罩世间,蒙蔽天堂的圣光,“恶灵”重返人间,米喜迪潮童们该何去何从?如何才能躲过“恶灵”侵袭呢?

    只要让你的孩子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化身小鬼。混迹在烛火、灯火熄灭的黑暗中,手提米喜迪为大家准备的南瓜桶,挨家挨户地收集糖果就可以安全度过这个“百鬼夜行”的黑夜啦!

友情提示:如何获得米喜迪节日南瓜桶逃荒

在米喜迪线下实体店铺购买任意秋冬产品即可获得

【安全度过黑夜,迎来曙光】

    米喜迪不但准备了万圣前夜的南瓜桶套装,还为潮童们准备了特别的万圣节装束,让潮童融入到节日的氛围,快来看看这些搭配吧!

    万圣节恰逢金秋时间,选择时下最流行的长款毛衫最适合不过啦!而特别的勃艮第酒红色,冷艳又高傲,配合万圣节神秘的节日氛围也是非常不错的,为潮宝们增添一份时尚的神秘色彩,下搭一条连衣裙,优质记忆棉拼雕花皮,加上设计独特平面老虎,让整体搭配酷感十足,又不失一份红酒般的优雅。

    在还没有冷到骨髓的季节,运动感十足的卫衣卫裤是小朋友最好的穿搭选择,精致的剪裁,拼皮的设计,柔然与硬朗感并存,让这件卫衣时尚感十足,内搭一件小领结衬衫,更具运动绅士范,酷感十足,更有特别的帽型等你发现噢!

    作为冬季必备的大衣,你怎能缺少?完美流畅的裁剪,以及圆领的设计,更适合现在的奇闻,而到冬季则可以选择一件高领衬衫,同样的时尚帅气,再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与皮质长靴,与大衣相互映衬,更加展现了大衣时尚精致的气质。

    轻薄羽绒西服是下达人的标志,简答大气的版型,特殊的假两件设计不但可以随时调节衣服的厚度,无论是秋季还是冬天都可以穿,下搭一条复合面料长裤,区别于一般的双层面料,更舒适,保暖也刚更好噢!而明黄色的颜色与深蓝色的上衣使整体搭配更精神。

    复合面料的格型皮裙,柔软的材质,远比你想象中的更加暖和,而精致的剪裁,版型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加现场,再搭配一双长靴和时尚的大热小红包,让你的整体搭配更显优雅。

    这个万圣节和米喜迪一起过!米喜迪冬季潮流搭配,让潮童变身时尚“小鬼”。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