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玛宝乐秋冬时尚搭配指导

    买了好多件玛宝乐的衣服,但是还远远不够预期要求怎么办?没关系,玛宝乐搭配指导第二轮来袭,新一轮的令空气即将席卷全国各地,快来看看吧!

    设计特点:杏色连衣裙,中领的设计搭配蕾丝花边,下摆蕾丝裙边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胸前羊羔毛暖暖的,而多层网纱也提升了衣服的层次感,下搭配宝蓝色小丑图案加绒打底裤,外面还可以配一件大衣哦。

    设计特点:粉色加绒连衣裙,上部分纯棉的面料,裙摆多层网纱的面料,中间拼接毛毛和天鹅绒条纹。腰部中间加上同色系蝴蝶结做装饰,下边搭配咖啡色打底裤活波灵动,外面可以配毛毛背心,大衣,等等,百搭款式。

    设计特点:棉背心连衣裙,上边绒毛面料,手感极好,手形状口袋的设计,深受小童的喜爱,圆领边边和口袋边边都采用了网纱蕾丝元素,立体感十足,搭配苹果印花打底裤,纯真烂漫。

    设计特点:米白圆领毛毛外套,采用精选环保面料,并运用腰间弧形剪裁的装饰打造小童舒适穿衣体验,胸前圆形绣花胸章也使衣服不会沉闷,内搭配宝兰T恤和宝兰网纱裙裤,层次分明。

    设计特点:杏色毛领呢大衣,款式百搭不过时,内搭经典流行的千鸟格图案拼接双层网纱背心连衣裙,花边下摆、天鹅绒腰带等等一系列元素,经典不乏时尚元素,必将成为今年冬季的爆款。搭配米白色木耳边毛衣和咖啡色加绒打底裤,俏皮可爱,也可以单穿哦!

    设计特点:粉色印花中长款棉衣,大大的帽兜设计,厚实保暖,上部毛毛面料舒适,下部菱形压纹的元素固定效果强,松紧袖口穿着舒服,使YY的袖口很规整、整齐,下搭咖啡色波点打底裤。

    设计特点:暖暖的粉色公主摆棉衣,上面,毛毛拼接多层蕾丝边边的元素,增加了衣服的立体感,也是整个衣服的亮点,而袖口多出一层收口的设计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暖挡风效果,搭配咖啡色蕾丝裤裙。

 

    设计特点:卡其中长款棉衣,口袋包边工艺,精致有型,冬季把手伸进去很保暖哦。帽圈毛领的设计,大大的戴帽设计,帽子上采用毛领拼接,时尚前卫,后面增加抽绳,可收紧成荷叶边款式,造型随意搭配,内搭T恤和网纱裤裙。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