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熟读米雅星秋冬搭配手册 孩子的穿搭不用愁

    米雅星2015冬季搭配手册第一波3

    设计特点:灰色暗花背心,在这里突显细节的做工,彰显品质。弹力棉的面料手感柔软舒适,亲肤性很好哦~内搭同色系打底衫,下搭黑色牛仔裤,活力十足。

    设计特点:橙色呢料大衣,加厚内胆厚实保暖,口袋与衣服面料相同,左口袋上角米雅星英文缩写绣花精致有型,冬季把手伸进去很保暖哦,整件衣服最大的亮点在于毛领一直延伸到下边,敞开穿像一条高档的围巾哦,内搭衬衫领毛衣,下配牛仔裤。

    设计特点:咖啡色中长款羽绒服,耐脏措施材料、防水拒油,貉子毛领柔软有层次感,超大宽度保暖更能够吸引目光,时尚感十足!搭配粉色毛衣和咖啡色豹纹加绒长裤,美观大方、厚实保暖。

    设计特点:黄色民族风图案棉外套,帽子都采用羊羔毛的内胆,舒适保暖,搭配小鹿图案T恤,纯真可爱,下配绿色 波浪纹休闲裤。

    设计特点:菱形压花纹薄棉衣。鹿皮手感面料,精致的做工,完美的锁边工艺,彰显品质。内搭加绒圆领打底衫,下搭配深灰色水洗做旧牛仔裤。

    设计特点:时尚百搭的浅灰色大衣,采用呢料面料,翻领,左领边有内扣,天气转冷的时候可系,保暖挡风,双排高档定做纽扣,提升服装的整体工艺品质,内搭衬衫领T恤,和咖啡色休闲裤。

    设计特点:中长款羽绒服,韩流风味十足,毛领采用羊羔毛里料,带上去暖暖的,而真貉子毛也提升了衣服整体的档次,可内搭连衣裙或长款T恤,下搭打底裤或牛仔裤,非常百搭,有红绿两种颜色,冬天里格外醒目。

    设计特点:迷彩棉衣,内胆可卸羊羔毛面料一直延伸到帽子里面。整件棉衣内里都被毛绒覆盖,保暖舒适,随处可及的柔软!此款还有红色迷彩,内搭加绒T恤,下配牛仔裤或休闲裤,不仅防风保暖还很好搭配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