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青蛙皇子:降温了,宝贝的羽绒服你知道怎么选吗?

  据中央气象台报道,又一波冷空气即将杀到,全国多地将大幅度降温。

有人@我 | 降温了,宝贝的羽绒服你知道怎么选吗?
  亲,给宝贝准备好过冬的羽绒了吗?

  谈起羽绒,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好的羽绒服,今天小皇子就跟你恶补下羽绒服的相关知识吧 ,让大家不用“书山无路勤为径”.......

有人@我 | 降温了,宝贝的羽绒服你知道怎么选吗?

    羽绒

    羽绒是指附于动物羽毛根部的细小绒毛。衡量羽绒服好坏的重要指标是羽绒的充绒量、含绒量和蓬松度。

    充绒量是指一件羽绒服填充物中羽绒的含量。充绒量越多,保暖性越好。

    含绒量是指羽绒服填充物中羽绒的含量。填充物一般由羽绒和细小羽毛构成,羽绒的成分范围从5%~90%,比如可以说90%白鸭绒,一般认为,含绒量越高,其保暖性越好。

有人@我 | 降温了,宝贝的羽绒服你知道怎么选吗?

    蓬松度指的是在一定条件下每一盎司(30g)羽绒所占体积立方英寸的数值。如一盎司的羽绒所占空间为500立方英寸,则该羽绒的蓬松度为500,羽绒的蓬松度是衡量羽绒保暖性的重要指标,羽绒蓬松度越高,说明在同样充绒量下可以固定更大体积的空气层来保温和隔热,所以其保暖性越好。

    羽绒服面料 

    羽绒服的面料类型一般有:防水型涂层(覆膜)面料、高密度防泼水面料、普通梭织面料加防绒布。

    防水型涂层面料相对偏硬,如果用手指抿表层面料,如果有明显感觉在外料里还有一层布,那则是添加了防绒布,舒适度不好。

    高密度防泼水面料最轻薄、最柔软,舒适度最好。

    普通梭织面料透气性很差。

    怎么挑选羽绒

    一看:看商品的注册商标、使用说明、吊牌上参数是否齐全,看制作工艺是否完美。

    二攒:用手轻攥羽绒服,然后松开,如果很快弹回恢复原状,则说明其蓬松度较好,若无法弹回,则说明填充物可能里面是鸡毛、鸭毛的粉碎毛片。

    三闻:把羽绒服放在鼻子下,如果有明显的腥臭味,则说明生产过程中羽绒没有经过严格的工艺处理。

    四搓:用双手轻搓羽绒服的正反面,观察是否有绒毛钻出,如有则说明面料有钻绒的可能性。

    五拎:把羽绒服用手拎起,好的羽绒无沉重、下坠感,如感觉沉甸甸的,可能羽绒服内羽绒的含量少。

    六摸:用手摸捏羽绒服,感觉其手感柔软程度,如感觉里面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或过多的短小毛片等,则说明羽绒服里羽毛的填充较多,质量较差。

 

  青蛙皇子羽绒服

  温暖、舒适

  宝贝暖心,爸妈放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