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隆重召开

  在11月金秋的尾声,东亚文化之都泉州迎来了一场来自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关于谋求在当前市场突破发展的会议。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隆重召开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是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在举办“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为中国童装企业家提供的一个高端的、系统的交流平台,凝聚中国优秀童装企业家的新思维,寻求未来发展新路径,从而促进中国童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隆重召开

  如今沙龙会议已经举办到了第六届,在前几届中,大家都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款待,也从会议中获益良多。此次会议在历史文化古城泉州举行,由嗒嘀嗒、玛米玛卡、杰米熊、红孩儿四家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扬帆海丝”,是希望各位作为行业的领头企业,在现今整体大环境下行的情况,商讨大家应如何积极的应对,走出阴霾,攀登更高峰。希望中国服装行业能在各位的带领下,乘风破浪,走得越来越远,开辟出更广阔的天地。


  11月16日,来自全国各大知名童装品牌的企业家们,纷纷相聚泉州。

  11月17日,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举办,包括巴拉巴拉、嗒嘀嗒、红孩儿、杰米熊等近20家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当前童装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出路等进行了讨论。


  在会议现场中,各企业家畅所欲言,阐述了各自对于当前市场的一些应对措施和想法。

  嗒嘀嗒”品牌当家人赵建河董事长亲临会议现场,同在场的企业家们一同探寻童装行业的未来之路。会议期间,赵建河董事长就提起当下竞争白热化的电商,认为目前的公司只把电商作为清库存、回笼资金的手段,折并不是理想中的做法,也不是良性的方式,网上销售是必然趋势,但是都是价格战,那就是歪路,企业应该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方式做“互联网+”,而不是盲目跟风。

  格林集团今年则重新做了品牌梳理,用“4个W”重新描述嗒嘀嗒的品牌定位。首先,进行品牌的重新定位。延续自己的DNA,延续嗒嘀嗒校园、邻家的风格。从文化定义上将产品定位为会讲故事的童装,坚持以质量造口碑。第二,找准市场定位。一线城市品牌林立,抢市场难。嗒嘀嗒以3线城市为轴心,定位为三线城市的高端品牌,再往二线、四线城市扩展。第三,寻找什么样的合作伙伴?谁来经营?以前是谁来加盟都接受,现在不行了。合作伙伴,最好本人能参与,有合适的年龄段,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第四,明确嗒嘀嗒是给谁穿的?产品给谁做的?“对渠道信息的收集很重要,谁是核心客户,渠道信息就往那里靠。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是我们的消费对象。”

  11月18日,在承办方的带领下,先游览了佛教圣地泉州开元寺和中国最大的道教石雕“老君岩”;接下来先后参观了嗒嘀嗒、玛米玛卡、杰米熊、红孩儿四家企业。


  作为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嗒嘀嗒一直坚持“有爱就有未来”的品牌文化和“会讲故事的童装”的品牌定位,透过“产品讲故事”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把“爱”灌注到儿童喜闻乐见的故事中,引领他们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以一颗爱心做好每一件衣服”,嗒嘀嗒将一如既往陪伴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