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安奈儿携手《优品》杂志,为您献上时尚辣妈亲子秀!

这个时代对辣妈的定义

不再只是打扮得体,妆容姣好

而是有能力和信心

面对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

应对孩子的吵闹任性

还能保持自己的生活品质

和孩子在爱里一同成长

在其中找到完美平衡


安奈儿携手《优品》杂志

请到8位时尚妈咪与她们的宝贝

展现她们自身给孩子做出的榜样

她们,正在为辣妈代言

安奈儿携手《优品》杂志,为您献上时尚辣妈亲子秀!
    “我要和女儿一起成长,岁月可以一天天老去但是内心却一天比一天强大,智慧也会一天天增长。”

——谢欣玲

西影厂青年演员

安奈儿携手《优品》杂志,为您献上时尚辣妈亲子秀!
    “让生活越来越美好的动力,恰巧就是从这个小小的孩子身上获得的。而我要做的是学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拥有更多的智慧,传递给孩子有关爱,分享和有趣的生活方式。“

——李小岩

资深媒体人

    “一直想证明全职妈妈不是只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撒泼打滚的群体。如今我的每一天如此安然,沉醉其中。生活信条最美好的路,是用爱去陪伴家人, 追随自己内心之所向, 一路坚定地走下去。”

——海倩

全职妈妈


    “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轮回,只是看到了便能记住并珍藏。我希望在孩子的眼中,她的妈妈是有成就,有魅力,与她无话不谈的朋友。”

——潘珍玉

人文艺术婚礼倡导者

摩卡婚礼联合创始人


    “身为两个宝宝的妈妈,不同的阶段要做不同的事。榜样、教练、保姆三种角色不能按等级来排列,其实这三种角色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是并列存在的。”

——王鹤
北京乐瞬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飞魔力亲子合唱团发起人


    “妈妈需要做到既亲和又有威严,可以说做到恩威并施。我在家里的育儿观念是平等。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儿子的好朋友。”

——肖丹

北京南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事业与家庭,是需要用心平衡的。对于照顾子女和家庭的概念需要有深刻的认识。”

——张嘉嘉

少儿播音主持

演讲培训导师


    “如果陪孩子的时间不够多,那么至少也要在陪伴的时候多用心,妈妈需要用头脑思考出根据自己孩子特点的方式方法。”

——宋晓鸣

精彩时尚辣妈发起人

《优品》杂志新媒体主编

(以上图片均来自《优品》杂志,宝贝服装均由安奈儿赞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