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巴拉巴拉不同城市的圣诞潮味—阳光满地,不同样的明媚圣诞季

    期待圣诞的心跳越来越强烈,今天小巴带领大家走到温暖诗意的南方城市,看一看被阳光垂青的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和独特的圣诞潮装。厦门的悠闲,广州的热切和深圳的炫酷……节日模式一开不可收拾呢~这一期,我们的最红装备注定夺人眼球~今年的“奎斯玛丝”,注定会让你难以忘却~

 

厦门,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海风呢喃,海鸥翩飞,没有寒意,只有无边无际的明媚阳光。

 

    优良的气候环境造就了厦门小姑凉的柔婉和恬静。从她们的笑容中,仿佛可以品出糖果的甜蜜,和茗茶的芬芳。我们的小Baby亮相的瞬间,立即就把你萌到了;独树一帜的火红色毛衣连衣裙,小小的蝴蝶结衬托着笑脸,乖巧灵活惹人喜欢~家里有小公举的,很好的示范提供给你们哦!

 

广州,人潮汹涌,椰树成林,洋气的粤语,美味的粥品靓汤...亚热带整年积蓄的热量,让孩子们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

 

    看这个大眼宝宝,眺望,嘟嘴,托着下巴期望圣诞礼物......表情丰富的宝宝就是这么上镜。当然,最醒目的还是他的表演道具们;大鲨鱼手套、条纹毛线帽、可爱文艺范的毛衣、渐变的星星牛仔裤......小明星的感觉顿时满屏!

 

冬天的上海,更能体现海纳百川的从容气质——在万籁俱寂的冬天,上海仍然散发出有限而迷人的气质。

 

    这种渗透着娴静的甜馨,只需在城市绿地的一隅,在冬日玩耍的孩童身上就会有深刻的体会;鲜艳的红裙子上飘逸的薄纱,和着威风荡漾欢乐的涟漪;风势加大,就披上鹅黄色的敞摆大衣,戴上妥帖的冒险帽,让温暖的安心感觉,包裹着孩子度过整个隆冬。

 

与香港一水之隔的深圳,南国湿润的空气,满地绿树红花,丝毫不受冷空气的影响。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最先受到潮酷风向标的指引~

 

    LOOK~低调却过目不忘的浅灰色系格子卫衣,小巧的贴标平添活力~合身的卫裤,高帮黑色系运动鞋,让宝贝身轻如燕迈步千里。集结这些冷色调的单品,整体装扮在孩子身上,可加鲜艳夸张的头饰,也可怀抱钟爱的熊熊公仔卖萌~使得个性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愈发能够释放满身的活力细胞。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