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双旦狂欢:贺岁电影免费看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时候,各种贺岁电影接踵而至。经过一年的辛苦工作和学习,粑粑麻麻是不是应该带着小宝贝去看电影啦?暇步士童装双旦狂欢——贺岁电影免费看,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暇步士童装送出的家庭观影套票(单部电影票3张),不限区域、不限影院!

 

  活动时间

  2015.12.23-2016.1.15

  第一期上传截止至12.30日

  不要犹豫 不要纠结

  家庭观影套票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

  关注暇步士童装官方微信平台,选择想看的电影,上传电影海报并简单说明想看的原因至微信平台。经过筛选后在平台发布投票,满足活动票数要求即可获得暇步士童装送出的家庭观影套票(单部电影票3张)。

  一等奖:家庭观影套票(3张)不限2D/3D 得票数≥200 且总票数第一;

  二等奖:家庭观影套票(3张)仅限2D 得票数≥150 且排名票数靠前的3名;

  双旦特别礼品:得票数≥50 不限数量。

 

参与流程

  第一步:从以下六部电影中选择一部想看的电影,截取电影海报,上传至暇步士童装微信平台,并简单说明想看的原因。

双旦狂欢:贺岁电影免费看

恶棍天使(12.24)主演:邓超 孙俪

双旦狂欢:贺岁电影免费看

一念天堂(12.31)主演:沈腾 马丽

双旦狂欢:贺岁电影免费看

小门神(01.01)

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01.16)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01.16)

功夫熊猫3 (01.29)

 

然后这样发过来

  第二步:收到海报后,小编回复告知投票开始时间,等待投票发布,参与活动。

 

  1.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必须是暇步士童装官方微信粉丝。

  2. 活动期间请不要更改微信昵称或取消对“暇步士童装”微信的关注。

  3. 最终获奖人员名单将于微信平台公布,公布后的3日内请中奖者通过私信提交个人有效信息,逾期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获奖机会不在补发。

  4. 提交资料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和联系地址。如果包含虚假或者错误信息造成奖品不能投递本公司概不负责。

  5. 获得电影票的粉丝请另外提交电影名称、所属城市、电影院、时间等信息,如由于提交不当造成电影票不能发放,本公司概不负责。

  注:若该影片在已选电影院没有档期,工作人员将联系您更换影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