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圣诞节学吉亮点,穿得开心最重要!

MerryChristmas

    圣诞节到了。你想好装备了吗?不要告诉我今天你又想随随便便穿。不管它是源自哪里不管你那天是否有了足够心动的安排,节日的设定就是为了让我们拥有和平时不同的心情,生活永远需要仪式感。圣诞节,我们都应该穿得开开心心的。

一、最圣诞的围巾

    在款式上吉亮点小编最推荐围巾这一单品,围巾是最能象征圣诞节这一节日气氛的衣服了。它能点亮你的心情,瞬间让自己和身边人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围巾的搭配,不如试试红绿吧。

    吉亮点小编推荐的围巾三种颜色。红色、蓝色和绿。红是很喜庆的颜色,绿色是属于圣诞节的颜色。蓝色成熟稳重,跟雪花最配了。加上民族风的花纹和驯鹿图案,更显圣诞气氛。

二、格子元素最应

    在所有的格子系列中,红格子的气氛很热烈。无论是经典强烈的红黑配,还是低调感的绿黑配,都很适合圣诞节。用红格子搭配黑色时,一定要配大红唇。绿黑配时最好再搭配些白色的单品点缀一下。或者选择那些配色干脆清晰,明亮活力,以及圣诞节常见的颜色例如白色蓝色,都能达到效果。

 

三、能量红裙

    在圣诞节里,女生们很适合穿一件鲜艳的裙子。颜色当然要选红的。谁不想过节当天开开心心,过完节之后日子还能红红火火的过呢。

当然,应节的绿色也未尝不可。

四、民族风图案

    如果你很想偷懒,那么我推荐你穿民族印花就OK了。民族图案的发卡或者鞋子也能满足你的心情。我们能想到的圣诞节图案包括雪花、驯鹿、圣诞卡通人物等等。

像这样的圣诞民族风图案点缀在红底的毛衣上,一秒钟就能拥有节日氛围。

    最后吉亮点小编想说的是,衣服就是为了点亮心情的,不管是你的还是别人的心情。因此,圣诞节里最重要的,除了穿得舒适,其实是一定要开心哦。吉亮点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